wzr200408 发表于 2010-11-26 20:52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6 20:58

好长............

UUA800 发表于 2010-11-26 21:13

早就知道了!呵呵!

bobhlw 发表于 2010-11-26 21:20

有点过激了。。。一点也不专业,这种文字基本就是来忽悠人的,傻瓜才会上当,说了楼主别生气,我想也不是楼主写的。我个人对日本也是骨子里有恨,但日本车归日本车,再怎么也该客观的看待!胡乱说就是对读者的不负责,毕竟大部分人还是会被忽悠,而且这段文字的确太差劲了,不得不说 呵呵
举个例子,前久不是在各大QQ群,各大论坛传的那个什么不要接什么什么的电话,那是病毒,目前全世界已经有多少人被感染之类的,已经被诺基亚,摩托罗拉证实,什么什么的,就那个意思,明显就是有些人无聊自己编辑逗人玩的,还被各大网友转发。这段汽车的文字和那段手机的很相似,还是不要拿出来说了!
真要攻击日本车,拜托,专业点会好很多的。。。

bobhlw 发表于 2010-11-26 21:22

另外 广本2.0卖22万那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

UFO-123 发表于 2010-11-26 21:24

反正我是不打算买日本车如果我哪天要买GTR的话,也许我会食言{:1_217:}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0-11-26 21:32

各有所长,按需购买,少买或不买日货即可

fcy007 发表于 2010-11-26 21:45

日本车.....移动的棺材{:1_263:}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0-11-26 21:50

这个 文章 是多少年前的啊

kkkkkong 发表于 2010-11-26 21:50

便宜的车都一样的,要买就买100万以上的车吧,

yw1973 发表于 2010-11-26 21:53

没车,不了解。对车没兴趣了,操不起那心。

lpwei 发表于 2010-11-26 21:55

我就是不买日本的车.

lpwei 发表于 2010-11-26 21:59

4# bobhlw
在新浪上去搜下吧.
有个视频(忘了名字了).专门测试.各车型的防撞钢粱.日本的车.可不是一般的差.

ddsse 发表于 2010-11-26 22:03

东洋 西洋 都不是好东西

xzz354 发表于 2010-11-26 22:39

车耗不耗油跟技术有关,同样一辆2.0,同样的路,我开基本都要11点,别人开能降到8点,也是城市道路,N多红绿灯和车。

rionsw 发表于 2010-11-26 22:47

冰冻小章鱼 发表于 2010-11-26 22:51

没钱。。。。。

ayqltg 发表于 2010-11-26 22:53

还是买德国车

alans 发表于 2010-11-26 22:54

还不是中日合资的车

our420 发表于 2010-11-26 23:13

别的没研究, 凯美瑞悬架的连杆确实对不起那个价格, 更对不起它的体重. 生命当儿戏啊, 不过是中国人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日本车:特别的车造给特别的中国人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