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bking 发表于 2010-11-27 18:26

反正我是不买日本车,不让小日本赚钱!

jiweiqi2006 发表于 2010-11-27 18:34

GTR2011款好像要上市了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7 18:53

好在我的是小三轮{:1_237:}

kunlunying 发表于 2010-11-27 19:15

从来都不想买日本车的路过

yr7519 发表于 2010-11-27 20:21

买不起车。。。

xxc3235797 发表于 2010-11-27 21:27

买的起车 养不起车

phil.mao 发表于 2010-11-27 21:41

暂时对车没兴趣,太长了,看不完。

funder 发表于 2010-11-27 23:37

试看谁能回答,国内市场上质量最好的车是哪个牌子的?

carttlew 发表于 2010-11-28 11:56




是什么牌子电池呢?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7 00:1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各种牌子都有,杂七杂八的。。

wzr200408 发表于 2010-11-28 12:31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8 13:40

汉兰达又出问题了,
http://video.sina.com.cn/v/b/39321085-1285444267.html
wzr200408 发表于 2010-11-28 12:3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800兄早发过了

155162253 发表于 2010-11-28 13:50

日本车.....移动的棺材


支持你,希望中国的移动棺材能少点

nnrswk 发表于 2010-11-28 13:50

现在家里用的除了相机以外(实在没办法啊),基本不会考虑日货。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8 14:53


各种牌子都有,杂七杂八的。。
carttlew 发表于 2010-11-28 11:5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你没买三洋的电池?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8 14:55

各种牌子都有,杂七杂八的。。
carttlew 发表于 2010-11-28 11:56

那中国的车是防空洞?{:1_223:} {:1_231:}

alextoYin 发表于 2010-11-28 14:59

菜鸟鸟 发表于 2010-12-2 15:05

日本的产品我只对AV感兴趣{:1_245:}

tddxldp 发表于 2010-12-2 16:57

反正我照开我的卡罗拉,戴我的卡西欧,玩我的PSP.NDS,听我的SONY,拍我的SONY,用我的三洋18650爱老婆~别人爱咋说就咋说,我就用我哩~谁哩东西好用就用谁哩,管它日本产,美国产,德国产还是天朝产

MAGLITE 发表于 2010-12-2 17:09

太假了~

大众托,VW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2 17:27

太假了~

大众托,VW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MAGLITE 发表于 2010-12-2 17:0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要蛋定...

自己明白就行...{:1_223:}


看别人表演好了...哈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日本车:特别的车造给特别的中国人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