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是不买日本车,不让小日本赚钱!
GTR2011款好像要上市了
好在我的是小三轮{:1_237:}
从来都不想买日本车的路过
买不起车。。。
买的起车 养不起车
暂时对车没兴趣,太长了,看不完。
试看谁能回答,国内市场上质量最好的车是哪个牌子的?
是什么牌子电池呢?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7 00:1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各种牌子都有,杂七杂八的。。
汉兰达又出问题了,
http://video.sina.com.cn/v/b/39321085-1285444267.html
wzr200408 发表于 2010-11-28 12:3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800兄早发过了
日本车.....移动的棺材
支持你,希望中国的移动棺材能少点
现在家里用的除了相机以外(实在没办法啊),基本不会考虑日货。
各种牌子都有,杂七杂八的。。
carttlew 发表于 2010-11-28 11:5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你没买三洋的电池?
各种牌子都有,杂七杂八的。。
carttlew 发表于 2010-11-28 11:56
那中国的车是防空洞?{:1_223:} {:1_231:}
日本的产品我只对AV感兴趣{:1_245:}
反正我照开我的卡罗拉,戴我的卡西欧,玩我的PSP.NDS,听我的SONY,拍我的SONY,用我的三洋18650爱老婆~别人爱咋说就咋说,我就用我哩~谁哩东西好用就用谁哩,管它日本产,美国产,德国产还是天朝产
太假了~
大众托,VW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太假了~
大众托,VW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MAGLITE 发表于 2010-12-2 17:0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要蛋定...
自己明白就行...{:1_223:}
看别人表演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