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楼有点过于激动了,呵呵.
不玩小日本的玩意了。。
小日本没安好心
不玩小日本的玩意了。。
carttlew 发表于 2010-11-26 23:2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兄弟,你有烧18650筒吗?
反正我是不打算买日本车412352如果我哪天要买GTR的话,也许我会食言{:1_217:}
UFO-123 发表于 2010-11-26 21:2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发了达只买QQ{:1_226:}
既不省油又不安全,垃圾啊{:1_239:}
这个学习了 希望国产车各方面的性能有大长进
25# windy2002
手里没几只筒,不过18650电池倒是不少。
4# bobhlw
在新浪上去搜下吧.
有个视频(忘了名字了).专门测试.各车型的防撞钢粱.日本的车.可不是一般的差.
lpwei 发表于 2010-11-26 21:5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看了,我承认日本车在某些方面的确有他的缺点,再加上中华名族和小日本的历史仇恨,出现一些不好的都不足为奇。我个人也非常希望广大中国人民来抵制日货,也希望我们国家的产品有一天能超过日本等等。。。。不多说了。但希望归希望,我们要做的是用正确的手段去超越,去抵制,就算要BS人家,也要用高明点的手段,不要用憨了不行的手段。我BS的是那段文字,我BS的是文字里的瞎掰瞎侃。。。就好比我说的那个手机的谎言一样,有些人很无聊,发泄无聊的话来逗逗大家,可能其中有各种原因,但我们不要被傻傻的欺骗了。。。
记得以前有人到处传什么关于手机使用的秘籍,这要注意那要注意,电池还可以打开什么隐藏模式等等。。百分之80是骗人的,随便用大脑想想都知道真假,坛子里高手众多我就不多说了。
另外一段文字找到了,内容如下,各位自己看吧,谁忽悠谁,谁愿意被忽悠。。。真相在哪里,我想有脑子的都知道。
“大家注意了, 新的骗局又来了。如果你收到任何一个电话(包括10086或10010)说是在检查你的手机线路,并要求你按#或其他任何按键,请不要按那些键,并马上结束通话。那是一家欺诈公司,他们的机器能在你按下#或其他按键后连接到你的SIM卡,并用你的钱来打电话。把这个消息转发给尽可能多的朋友,阻止这项欺诈。这条消息已经被摩托罗拉和诺基亚证实。现在全世界超过百万手机正被这种病毒感染。如果你愿意,请把这个消息转发给你知道的群”
不懂车,以后要买德国的。{:1_246:}
25# windy2002
手里没几只筒,不过18650电池倒是不少。
carttlew 发表于 2010-11-26 23:4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什么牌子电池呢?
人家小日本才不怕呢,你看丰田有下坡不超凯美瑞,上坡莫跟汉兰达的诗,广本底盘中间断裂有2次,飞度和高速防护栏摩擦被削了1/3车身,底盘也好像折为2节,死人无数照样卖的欢,国人也照样买的欢
日本车是最后考虑的
25# windy2002
手里没几只筒,不过18650电池倒是不少。
carttlew 发表于 2010-11-26 23:4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跟我一样,我十几个18650,但是用18650的筒子就1个火狐2,还是前天才拿到的
我有钱就买夏利...{:1_226:}
我有钱就买夏利...{:1_226:}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1-27 04:0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目前我还是喜欢CC,别的也就只能意淫了
中国人没事干就知道蛋疼个日车如何如何,就不知道是不是国家领导人都是傻的出门坐个考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