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qing 发表于 2010-12-2 18:43

leon13305570777 发表于 2010-12-3 17:24

为了降低成本,日本车的发动机一般采用规格在2.4以下,这些全部是直列四缸的.典型的是丰田嘉美2.4,天籁230,广本2.4.这几款车的价格都要比采用了V6发动机的汽车要贵很多
230是V6

leon13305570777 发表于 2010-12-3 17:27

很遗憾的是所有日本品牌的车,价格在17万元以下的,包括22万元的广本2.0,都是采用的前轮碟刹系统,后轮鼓刹系统的配置.目的是降低成本,提高利润.相比之下,连大众普桑99款,都是四轮碟刹系统的.


很遗憾,俺没有看到过前碟后鼓的广本2.0,也没有看到过四轮碟刹的99新秀

leon13305570777 发表于 2010-12-3 17:28

很遗憾的是所有日本品牌的车,价格在17万元以下的,包括22万元的广本2.0,都是采用的前轮碟刹系统,后轮鼓刹系统的配置.目的是降低成本,提高利润.相比之下,连大众普桑99款,都是四轮碟刹系统的.


很遗憾,俺没有看到过前碟后鼓的广本2.0,也没有看到过四轮碟刹的99新秀

leon13305570777 发表于 2010-12-3 17:29

本帖最后由 leon13305570777 于 2010-12-3 17:34 编辑

不是四轮独立悬挂的车具体如下:广本2.0,前轮交叉式独立悬挂,后轮在说明书上没有交代,尼桑阳光2.0,价格18万元,前轮碟刹,独立悬挂,后轮鼓刹配置,直接挂在一根杠子上,同样的车型还包括尼桑颐达,威驰,飞度,马自达的普利马,福美来,花冠.

是四轮独立悬挂,四轮碟刹系统配置的车:高尔夫,POLO,宝来, 捷达,毕加索,凯越,FOCUS,就更不用说比这些好要高档的非日系车了.几乎除了日系的车以外,没有其他国家的车会采用如此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2.0前悬为麦弗森式

POLO只有老款式4轮碟刹,捷达没见过原厂的4轮碟刹

那根杠子叫扭力梁,大众的低端车也是用的杠子

mencius 发表于 2010-12-3 17:30

忽悠愤青的文章....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3 17:34

当然不买进口车了...

国产车好出事的机率是全世界最低的哦...

leon13305570777 发表于 2010-12-3 17:37

目前我还是喜欢CC,别的也就只能意淫了412816
UFO-123 发表于 2010-11-27 04:16 http://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别买国产阉割的,那不是CC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3 17:54

不买日货{:1_263:}
qinqing 发表于 2010-12-2 18:4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对~

永远支持国货总没错了...

无论国货怎么假,怎么山寨,怎么骗我们也不重要,总比曰本人骗好多了...

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另山寨也强大起来变世界品牌...就胜利了...........

斑马 发表于 2010-12-3 17:58

暗夜的噩梦 发表于 2010-12-3 18:08

反正我照开我的卡罗拉,戴我的卡西欧,玩我的PSP.NDS,听我的SONY,拍我的SONY,用我的三洋18650爱老婆~别人爱咋说就咋说,我就用我哩~谁哩东西好用就用谁哩,管它日本产,美国产,德国产还是天朝产 ...
tddxldp 发表于 2010-12-2 16:5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同意,谁把顾客当人看,就支持谁的产品.管它是不是所谓的民族品牌.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3 18:28

同意,谁把顾客当人看,就支持谁的产品.管它是不是所谓的民族品牌.
暗夜的噩梦 发表于 2010-12-3 18:0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1_268:}


很多时候都是那些民族企业为了自已的利益和销量而故意搞这些事出来,打着什么爱X来骗自己人...

作为陌姓这些国仇家恨能管吗?

管好自己辛辛苦苦用血汗挣回来的血汗钱不被人骗才是正道...

又怕被围观了,还是{:1_209:} 为上...............

天天充电 发表于 2010-12-3 20:21

“目的是在发生碰撞时,发动机不会撞进驾驶仓.以损坏保险杠,发动机来吸收撞击的能量.所以日本车一旦遇到撞击,维修费用往往高的惊人. ”本人不懂车,但是相信维修费一定比骨灰盒贵很多!

要是人都挂了,还修个毛啊?!

wheniplay 发表于 2010-12-3 20:44

wheniplay 发表于 2010-12-3 20:51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3 21:58




不切实际!按你这个说法……国货永远不会变成世界品牌!出发点就是坑蒙拐骗!你所谓的中国人脑残式的爱国,其实那是害国。最后全世界人们见到中国、中国人!直接就说“那是个以骗和侵权的国家”怎么感觉和刚改革
wheniplay 发表于 2010-12-3 20:5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领略吧...

我不多说,免被围观...{:1_223:}

tddxldp 发表于 2010-12-3 22:02




不切实际!按你这个说法……国货永远不会变成世界品牌!出发点就是坑蒙拐骗!你所谓的中国人脑残式的爱国,其实那是害国。最后全世界人们见到中国、中国人!直接就说“那是个以骗和侵权的国家”怎么感觉和刚改革 ...
wheniplay 发表于 2010-12-3 20:5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唉 你还是没看明白2002兄在说什么

YOUNGJUN 发表于 2010-12-3 22:04

要说日本车不如国产车就夸张了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3 22:36


唉 你还是没看明白2002兄在说什么
tddxldp 发表于 2010-12-3 22:0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不愧和你晚晚一起"战斗"呢...{:1_270:}

windy2002 发表于 2010-12-3 22:45

要说日本车不如国产车就夸张了
YOUNGJUN 发表于 2010-12-3 22:0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呗...

曰本人我更恨他们,

恨不得把全部曰本MM都全干掉,

为抗曰战争时的女性报仇...

老陌姓只能把自己的血汗钱运用好才是正道...

我想问,

世界上军用飞机出事率最高是美国,

世界上军用飞机出事率最低的是中国,

为什么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日本车:特别的车造给特别的中国人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