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WV 发表于 2012-5-14 11:23

哦麦糕,叫他 ! 妈   的 也被hx啦?

253 发表于 2012-5-14 11:23

老婆      

zhangkais 发表于 2012-5-14 11:33

“妈妈”。随着孩子叫,类似的,奶奶、外婆、大舅舅等

leeredg 发表于 2012-5-14 11:36

都是直接用名字的,这娘们不配用昵称。

zhangkais 发表于 2012-5-14 11:45

好在没有小姨,丈母娘只有一个女婿,没有可比的,呵呵……

菊花中了一箭 发表于 2012-5-14 14:35

老婆按号码排,正房是1,其它依次往下排,能力有限,目前只排到二位数。。。。。。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5-14 14:41

围观,做个任务

gotohell 发表于 2012-5-14 14:57

本帖最后由 gotohell 于 2012-5-14 15:04 编辑

虾段 发表于 2012-5-14 14:27 http://www.shoudian.or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希望接下来是B老婆、C老婆………………

那叫老婆B,老婆C……

期待……
a老婆,我给媳妇解释,就是爱老婆的意思{:1_301:}

cldcc 发表于 2012-5-14 16:06

你老婆头像怎么是公狮子?

RP周 发表于 2012-5-14 16:19

大的:十点整
小的:零点整~

破石斋 发表于 2012-5-14 16:51

直接是名字

以道御术 发表于 2012-5-14 17:01

叫狗日的

cldcc 发表于 2012-5-14 17:21

虾段 发表于 2012-5-14 17: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河东狮吼,好像没分公母吧。

原来是这样,看今天有没有小姨子拍

都督 发表于 2012-5-14 17:36

爱霞!老婆名子有个霞,爱主要是a开头能排在通迅录前几名

zuka 发表于 2012-5-15 20:54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5-14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父母的出生年份?

是的,出生年份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5-16 03:35

都很有才啊

yinghuochong 发表于 2012-5-17 00:57

毛猴子,嘻嘻,老婆是猴子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5-17 02:16

再来看看

菜鸟探险家 发表于 2012-5-17 07:16

就叫~~~~~~10086~~~~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手机通讯录里管LP叫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