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331 发表于 2012-5-12 11: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部都是名字,包括父母。
万一手机丢了,或者信息被盗,可以起到防止被骗。
哦,对啊,果断去改
存名字:何东
贱内……
娘娘
bee0292638 发表于 2012-5-12 17:22
阿+字,在通迅录第一个好找
其他都是名字
哈哈,握爪
scott331 发表于 2012-5-12 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部都是名字,包括父母。
万一手机丢了,或者信息被盗,可以起到防止被骗。
和你的一样,所有人都是用名字的(知道名字的情况下)。这样安全。
俺全部用身份证上的姓名,一个都不用称呼。
配图是亮点
内容学习了,还是名字安全。
就是名字
白云,白云,我是黑土!{:1_292:}
经常换 有时叫小毛球有时叫啊罗哈 有时叫大篮子 有时叫老婆 有时叫宝宝 有时叫........
直接用名字。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5-12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狮子v5啊!
变猫妖了,还是一只肥猫。。。。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5-14 1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变猫妖了,还是一只肥猫。。。。
你的头像很逗啊,超可爱的{:4_328:}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5-14 1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头像很逗啊,超可爱的
你那着猫翘着PP,在吃什么呢, ,,看着它发像很无聊的样子
zuka 发表于 2012-5-12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话薄里^.^这个就是我老婆
1957代表我爹
1959代表我娘
父母的出生年份?{:1_292:}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5-14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那着猫翘着PP,在吃什么呢, ,,看着它发像很无聊的样子
应该是一只蜗牛{:1_303:}
就是名字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