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wl28 发表于 2012-5-12 16:29

我手机里输的是Baby。。。。。

gotohell 发表于 2012-5-12 16:41

我以前叫母老虎。后来媳妇知道了,给我改成老婆了。我为了方便排序,改成了a老婆。

sdyzwy 发表于 2012-5-12 16:50

俺开始也是叫LP母老虎,被LP发现后,改为 老虎~{:1_303:}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5-12 16:52

我都不存名字的,这样的号码基本每天都用,包括同事家人都不存,可以不用想都拨出来!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5-12 16:59

虾段 发表于 2012-5-12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LP对你来说不重要,或者没有足够让你兴奋的东西。

那你每天打电话给你老婆后都会“兴奋”一阵子?爱老婆不是用来喊口号的,得用实际行动的,你懂的!{:1_303:}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2 17:01

河东狮你知道是谁吗?

LESLIE123 发表于 2012-5-12 17:10

看看你lp手机里的你是什么

wtwvip 发表于 2012-5-12 17:11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5-12 17:15

都是直接用名字的

bee0292638 发表于 2012-5-12 17:22

阿+字,在通迅录第一个好找
其他都是名字

gf7300gs 发表于 2012-5-12 18:19

JJ终结者。。{:4_328:}

scott331 发表于 2012-5-12 18:38

全部都是名字,包括父母。

万一手机丢了,或者信息被盗,可以起到防止被骗。

以前在塞班论坛上看的,说的是某人出去玩,手机在火车上被盗,当时也心大没有给家里人去电话,等玩回来家人说他的一个同事(骗子)说他在外地出了车祸,现在住院急需用钱,家人看是他本人的电话号码,也没多想就汇钱过去了,结果...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5-12 18:47

狮子v5啊!{:1_292:}

gf7300gs 发表于 2012-5-12 18:52

scott331 发表于 2012-5-12 1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部都是名字,包括父母。

万一手机丢了,或者信息被盗,可以起到防止被骗。


被你这样小心的害死了{:1_301:}上次我老爸在公交上捡到一个手机,上面就是全是姓名,我想赶快找个亲戚通知来取都费劲,都说不知道,打了10多个电话才有个是原机主的老姨什么的通知了他{:4_308:}我得了一包黄鹤楼呢{:1_300:}

zuka 发表于 2012-5-12 19:13

电话薄里^.^这个就是我老婆
1957代表我爹
1959代表我娘

hilloo 发表于 2012-5-12 19:15

没有老婆,只有女朋友,存的就是名字,完完整整的名字,不过设置了快捷拨号1的位置,就是“语音信箱”

juventus 发表于 2012-5-12 19:16

楼主配的头像很威武。
我没领导,手机里面都是人名。

gaojian003 发表于 2012-5-12 19:22

就是名字

xsbz150 发表于 2012-5-12 19:27

yhh306 发表于 2012-5-12 19:3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手机通讯录里管LP叫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