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s_l 发表于 2012-4-24 16:36

想想他的坏处,心里就平衡了。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4-24 17:35

淡定

yr7519 发表于 2012-4-24 17:37

看来还是没有前女友的好啊,木有回忆,木有对比~~~

yhlihb 发表于 2012-4-24 17:43

确认没认错人?

风淡雨初晴 发表于 2012-4-24 17:46

感情的事儿,就要拿得起放的下。。。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4-24 22:31

今天又把交往过的女生们一一过了一遍
发现她是对我最好的,没有之一
哎,再次难受中

zuka 发表于 2012-4-24 22:32

替楼主流一把眼泪~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4-24 22:43

糟糕了,沦陷了,崩溃了
各种纠结了
睡觉去,,,

whw1129 发表于 2012-4-24 22:54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4-25 00:38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4-24 22:43糟糕了,沦陷了,崩溃了各种纠结了睡觉去,,,

电话号码多少?我帮你打电话约她...

NYY 发表于 2012-4-25 00:43

做个任务

linze 发表于 2012-4-25 01:45

真简炼

ettoday40 发表于 2012-4-25 01:53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4-25 10:39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4-25 0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话号码多少?我帮你打电话约她...

禽兽{:1_286:}

RP周 发表于 2012-4-25 11:40

本帖最后由 RP周 于 2012-4-27 17:58 编辑

就是上次学杰克露丝般,抱在一起的那个?地址:http://www.shoudian.org/thread-217071-1-1.html

布尔什维克 发表于 2012-4-25 11:58

挡不住的回忆

jiwang 发表于 2012-4-26 21:58

RP周 发表于 2012-4-25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上次学杰克露丝般,抱在一起的那个?

三人床也来了{:1_303:}

lj6755 发表于 2012-4-26 22:44

时间消磨一切

假装纯情 发表于 2012-4-27 00:05

是很久没搞又觉得新鲜了?虽然曾经是女友,但是搞起来还是觉得像占了别的男人的便宜似的

bug 发表于 2012-4-27 00:08

做个任务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遇见以前的女友了,五味杂陈啊,发帖释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