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80210 发表于 2012-4-24 02:51

偶尔聊聊Q,偶尔电联一下。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4-24 07:17

给点照片来看看吧..........

270773370 发表于 2012-4-24 07:21

楼主……我们现在的感受是一样的啊……都分手半年了……可是心里还是很难受……宇文夜雨前辈快来安慰我!!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4 08:30

让时间来解决

柏拉图X 发表于 2012-4-24 08:49

暂时还没恋爱过的,路过~~

dingyaott 发表于 2012-4-24 08:57

过去了就别多想了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4-24 09:24

默默的叹一声。。。哎。。。往事如风。。再美的回终成空。。。

levylan 发表于 2012-4-24 09:27

做任务的路过

cldcc 发表于 2012-4-24 09:32

你要不给做个手术?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4 09:33

270773370 发表于 2012-4-24 07: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我们现在的感受是一样的啊……都分手半年了……可是心里还是很难受……宇文夜雨前辈快来安慰我!! ...

最后一句求某某安慰的话,很有内涵啊。。。。。。

avav228avav228 发表于 2012-4-24 09:52

没遇到过

mpmpm 发表于 2012-4-24 10:06

感情问题是复杂的。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4-24 10:41

大家看到了吧,这甩别人的和被甩终归是不一样啊。

被甩的还蛋定给人家接生呢{:1_292:}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4-24 10:56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4-24 10:56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manlove 发表于 2012-4-24 10:59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去想了!

小zz 发表于 2012-4-24 11:02

过去滴就过去了!

菜鸟探险家 发表于 2012-4-24 11:29

我还以为是前老婆..........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4-24 12:45

哦 酱紫啊

yuxiaolong 发表于 2012-4-24 13:08

遇见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遇见以前的女友了,五味杂陈啊,发帖释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