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以前的女友了,五味杂陈啊,发帖释放下
以前交往的情景,一幕一幕滑过眼前对我真好啊
偏偏我就是不懂珍惜
晚上估计要睡不着了
挡不住的回忆啊
本帖最后由 上校的女儿 于 2012-4-23 23:25 编辑
{:1_284:}{:1_284:}{:1_284:}{:1_284:}{:1_284:} 多來幾次就麻痺了 虾段 发表于 2012-4-23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有远大的理想,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都不放过。
那倒是
人比较多情
时间消磨一切 虾段 发表于 2012-4-23 2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她结婚了吗?
不知道,没问,也不想问,我不想知道 做个任务~~~~~~~~~~
三片安眠药 就能睡个好觉啦{:1_292:} 发展炮友 虾段 发表于 2012-4-23 2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俺也很多情,但是目前没有过第二个女人,只在心里有过。
我记不清了,不想去算 99303117 发表于 2012-4-23 2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展炮友
{:1_301:} 做个任务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4-23 2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记不清了,不想去算
我怎么算都算不过来,非人力所及,必须得上银河计算机。。。。。。
嗯,NND,下次留点照片视频啊,希哥很欣赏你的才华,加油吧,钢铁达人 {:1_303:}我的总结就是,过期的感情如同过期的食品,除了叫你觉得扔进垃圾堆感到可惜吃了又会叫你跑肚拉稀之外,没有任何实际用处。 悄悄的打听一下 我都没有遇见过。 做个任务 人总有过去啊~~~~~~~ 还是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