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车不错买不起
{:1_301:}还以为什么东西呢,车啊,买不起
确实如此
红色的漂亮。
米不起啊。。。。。。。。。。。。。
兲.朝钱多人傻
原来是阿三造的2.0呀。
爱卡是哪家4S店
外形拉风,价钱坑爹
喜欢就行了,年纪大了,哪天看极光竟然觉得越野车不舒服了,看来换车也只有在房车上了。到我这时就后悔不早点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