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c3235797 发表于 2012-1-21 14:19

呵呵呵 车不错买不起

桀骜独狼 发表于 2012-1-21 14:21

{:1_301:}还以为什么东西呢,车啊,买不起

ximi001 发表于 2012-1-21 14:42

i111 发表于 2012-1-21 15:03

确实如此

zhu8jie 发表于 2012-1-21 15:24

红色的漂亮。

小肥仔 发表于 2012-1-21 15:26

米不起啊。。。。。。。。。。。。。

rubybird 发表于 2012-1-21 15:30

兲.朝钱多人傻

yuhui296 发表于 2012-1-21 15:50

GREE 发表于 2012-1-21 16:46

原来是阿三造的2.0呀。

布尔什维克 发表于 2012-1-22 11:41

爱卡是哪家4S店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1-22 12:16

外形拉风,价钱坑爹

spencer5 发表于 2012-1-22 23:18

喜欢就行了,年纪大了,哪天看极光竟然觉得越野车不舒服了,看来换车也只有在房车上了。到我这时就后悔不早点入手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加价10万人民币中国人傻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