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不起。。。。
本帖最后由 shulei84 于 2012-1-20 19:40 编辑
人傻钱多!穷人典型的自我安慰 几十万在这些人眼里 毛毛雨而已 倒是花自己一个月工资的几分之一买个筒子要好好考虑一下
畸形的中国式消费
想到了人傻钱多速来这句话
arcsine 发表于 2012-1-20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极光啊,其实前面印着的GAME OVER比较拉风。。
有意思OVER了
变态消费
炒作有效
假日午后 发表于 2012-1-20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破车?不至于
陆虎故障率奇高无比。
不买对的,只买贵的··················
每米不语
人傻錢多速來
支持加价,节能减排啊!
中国人最吃饥饿营销这一套,看看苹果,钱其实不多,主要是人傻!{:1_303:}
going down?
钱多人傻,呵呵
外形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