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ading 发表于 2012-1-20 19:24

米不起。。。。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20 19:24

本帖最后由 shulei84 于 2012-1-20 19:40 编辑

人傻钱多!穷人典型的自我安慰 几十万在这些人眼里 毛毛雨而已 倒是花自己一个月工资的几分之一买个筒子要好好考虑一下

destroy 发表于 2012-1-20 19:38

畸形的中国式消费

morrisgz 发表于 2012-1-20 19:41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2-1-20 19:58

想到了人傻钱多速来这句话

总冒烟 发表于 2012-1-20 20:01

arcsine 发表于 2012-1-20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极光啊,其实前面印着的GAME OVER比较拉风。。

有意思OVER了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1-20 20:12

变态消费

假日午后 发表于 2012-1-20 20:22

fishman 发表于 2012-1-20 20:25

炒作有效

aku1979 发表于 2012-1-20 20:44

假日午后 发表于 2012-1-20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破车?不至于

陆虎故障率奇高无比。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20 23:38

不买对的,只买贵的··················

sscalll 发表于 2012-1-21 00:16

每米不语

antprince 发表于 2012-1-21 00:32

人傻錢多速來

sprmao 发表于 2012-1-21 00:43

支持加价,节能减排啊!

deleteyt 发表于 2012-1-21 02:26

icutcut 发表于 2012-1-21 08:45

中国人最吃饥饿营销这一套,看看苹果,钱其实不多,主要是人傻!{:1_303:}

lgj12_23 发表于 2012-1-21 09:37

sydading 发表于 2012-1-21 09:38

going down?

yuxiaolong 发表于 2012-1-21 13:12

钱多人傻,呵呵

1营长 发表于 2012-1-21 13:38

外形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加价10万人民币中国人傻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