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1979 发表于 2012-1-20 15:33

这个加价10万人民币中国人傻帽多?

本帖最后由 aku1979 于 2012-1-20 15:44 编辑

一破车还加价10-15万,真是傻帽居多。题外话一汽今年员工年终奖27月工资,人们不禁联想到加价问题,Q5我这边加7万好像。

aku1979 发表于 2012-1-20 15:34

那天发财了,不加价情况下可以接受这车,外形拉风哈~~~~~~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2-1-20 15:42

昨天在我这山区县也看到一辆,是挺拉风的

都督 发表于 2012-1-20 15:42

钱多人傻速来

arcsine 发表于 2012-1-20 15:45

极光啊,其实前面印着的GAME OVER比较拉风。。

磨破刀 发表于 2012-1-20 15:59

有钱的人不差钱

dwb 发表于 2012-1-20 16:05

看看是啥车这么牛B~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20 16:10

加价买这个车的 海了去了我同学的哥哥的同学。。。。 (复杂的关系链) 最终买到手的 路虎揽胜极光花了100W

记住这车的起步价只是 62w

kzlg 发表于 2012-1-20 16:11

加价这么普遍说明中国目前没有法律。

但车不是破车- -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20 16:13

kzlg 发表于 2012-1-20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价这么普遍说明中国目前没有法律。

但车不是破车- -

我觉得 这个车的配置不厚道

isay 发表于 2012-1-20 16:39

印度阿三的车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2-1-20 16:43

买不起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20 17:23

muscel 发表于 2012-1-20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0w买一部2.0的车,真是脑子秀逗了

这款车的发动机和蒙迪欧是同一款


爱信的变速箱。。。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1-20 17:45

这车好眼熟啊~~~~~~~

小楼聆风 发表于 2012-1-20 18:12

钱多人傻速来

都督 发表于 2012-1-20 18:28

谁叫国内没有一个品牌能够做强

xufeng 发表于 2012-1-20 18:40

越是加价越有人买。

yr7519 发表于 2012-1-20 18:49

消费者心理,越加价越抢手

juventus 发表于 2012-1-20 18:54

此地人傻钱多速来。

迷途猪返 发表于 2012-1-20 19:16

钱多人傻的才不会买这种牌子的车,会花80万买个奔驰,宝马什么的,这样开出去面子大大的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加价10万人民币中国人傻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