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加价10万人民币中国人傻帽多?
本帖最后由 aku1979 于 2012-1-20 15:44 编辑一破车还加价10-15万,真是傻帽居多。题外话一汽今年员工年终奖27月工资,人们不禁联想到加价问题,Q5我这边加7万好像。
那天发财了,不加价情况下可以接受这车,外形拉风哈~~~~~~ 昨天在我这山区县也看到一辆,是挺拉风的 钱多人傻速来 极光啊,其实前面印着的GAME OVER比较拉风。。 有钱的人不差钱 看看是啥车这么牛B~ 加价买这个车的 海了去了我同学的哥哥的同学。。。。 (复杂的关系链) 最终买到手的 路虎揽胜极光花了100W
记住这车的起步价只是 62w 加价这么普遍说明中国目前没有法律。
但车不是破车- -
kzlg 发表于 2012-1-20 1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价这么普遍说明中国目前没有法律。
但车不是破车- -
我觉得 这个车的配置不厚道
印度阿三的车 买不起 muscel 发表于 2012-1-20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0w买一部2.0的车,真是脑子秀逗了
这款车的发动机和蒙迪欧是同一款
爱信的变速箱。。。
这车好眼熟啊~~~~~~~ 钱多人傻速来 谁叫国内没有一个品牌能够做强 越是加价越有人买。 消费者心理,越加价越抢手 此地人傻钱多速来。 钱多人傻的才不会买这种牌子的车,会花80万买个奔驰,宝马什么的,这样开出去面子大大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