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fz 发表于 2011-7-20 11:00

daydream 发表于 2011-7-20 11:01

杀个发先,LX解答

dwb 发表于 2011-7-20 11:03

不懂,LX解答

xguoyi 发表于 2011-7-20 11:13

支持中国第一

sanmartin 发表于 2011-7-20 11:21

......只是代工的吧 高端技术 有多少是中国自主生产的呢? 这个国不国产 很难区分的

6筒 发表于 2011-7-20 11:22

中国产,LED的核心技术还是老外的。

v010010001 发表于 2011-7-20 11:24

喜欢抽蓝楼 发表于 2011-7-20 11:40

不懂,,貌似是国内代工国外技术

56255 发表于 2011-7-20 11:44

没有LED的核心技术   都是空谈

56255 发表于 2011-7-20 11:44

没有LED的核心技术   都是空谈

dwb 发表于 2011-7-20 11:48

不是有国产大功率LED吗{:1_236:}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1-7-20 11:51

暂时生产、加工方面不逊色,研发嘛~~~~~

反正说LED手电,咱肯定不能算第一!

FBC-1 发表于 2011-7-20 11:56

这个...中国制造就是山寨

yr7519 发表于 2011-7-20 11:56

兲 朝第一~~~神马都第一,毋庸置疑~~~

朱可夫斯基 发表于 2011-7-20 12:23

不是第一,以后也会是第一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0 12:33

中国是第一呀

gametools 发表于 2011-7-20 12:41

不是有个广告格力空调 掌握核心技术么?成龙大哥做的广告还。不知道那个空调技术质量怎么样

huohuoadams 发表于 2011-7-20 12:43

最后一句很霸气!

daydream 发表于 2011-7-20 12:45

LS说的是正解

全国粮票 发表于 2011-7-20 13:55

咱们不管怎么忙,至多是个踩药碾子的,方子还不是在白家**奶手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的LED手电技术,全世界第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