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粮票 发表于 2011-7-20 13:56

二   奶都和斜,看来我们的坛子很是缺乏安全感啊。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0 14:10

我也缺安全感啊...........

among 发表于 2011-7-20 15:16

led都是人家的
我们就做个金加工而已
人家真要做还不比我们强得多~~ 只不过成本高不乐意

zzqzhangboy2 发表于 2011-7-20 15:19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0 15:29

友谊第一吧,

比赛第二呀

getao 发表于 2011-7-20 15:39

中国创造估计再二十年会好些.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0 15:49

学官腔;

我们从不参加科技竞赛.......

元元0101 发表于 2011-7-20 15:52

中国山寨第一,没人能敌。

zhangkais 发表于 2011-7-20 16:01

中国山寨第一,没人能敌。
元元0101 发表于 2011-7-20 15:5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中国的山寨,确实是厉害啊!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0 16:06

中国是发展中国家嘛............


官腔

dingyaott 发表于 2011-7-20 16:10

中国的数控机床技术比德国、日本差得不是一年两年,而是几十年
要谈现代化建设,还请国内的专家学者安心做点学问吧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0 16:32

国内的专家只会D版............

zls 发表于 2011-7-20 17:17

蛋痛。

沙漠之光 发表于 2011-7-20 17:24

咱们就缺少核心科技,悲哀呀!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0 17:34

咱们就缺少核心科技,悲哀呀!
沙漠之光 发表于 2011-7-20 17:24 http://98.126.71.252/images/common/back.gif


是缺少政策和缺少推动力..........

有功就领导去领,

有镬就研究者去负..................

难道中国没能人吗?

太多了,

只是付出和收入不成正比...

成功了也是领导的事,

万一不成功,

自己入大牢还不止,

还连累家人也不少见吧...........



YLXSH 发表于 2011-7-20 17:37

天朝制造第一,,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0 17:54

中国制造.............

sex3 发表于 2011-7-20 18:28

OEM 世界第一

windy2002 发表于 2011-7-20 18:34

OEM 世界第一
**3 发表于 2011-7-20 18:28 http://98.126.71.252/images/common/back.gif


国产手机基本上都是了.............

nida110 发表于 2011-7-20 18:35

{:1_245:}天朝就是厉害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的LED手电技术,全世界第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