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基础很广泛啊!
今天去逛了一下电子市场,看到那些一毛钱的LED灯,一盘一盘的,感慨啊
国货就是强大呀
已经第一了~
中国LED种类太多了..............
可喜可贺啊
天朝…,
十几、几十块一个的led买进来,几百块的手电卖给老外,从这个角度讲,中国确实是世界第一
十几、几十块一个的led买进来,几百块的手电卖给老外,从这个角度讲,中国确实是世界第一
riva 发表于 2011-7-20 21:11 http://98.126.71.252/images/common/back.gif
有这个可能吗?
{:1_217:}当然了,现有什么不是国产的.
中国造人技术世界第一
核心技术都在老外手上 国产太多大粉团和大草帽
都是组装厂
兄弟,到外面看看就知道了
中国早就系LED大国了
中国是制造第一
中国技术不错呀
中国式的YY也是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