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a419100

Convoy L6 XHP70到手上 泛光和远OK照了大小和TK75对比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8 10:51
  • 签到天数: 22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6-5-13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13 00:07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6-5-14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保护板电池会用废了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点评

    不会 但是 容易过放 建议还的带保护板的电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4 12:58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5-3-12 11:33
  • 签到天数: 173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419100 于 2016-5-14 12:59 编辑
    6n3KYSkFJP 发表于 2016-5-14 11:42
    不带保护板电池会用废了吗

    不会  但是 容易过放  建议还的带保护板的电池。还必须是动力26650电池  毛裤那里有 56块一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20 11:17
  • 签到天数: 23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6-5-14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楼主,有没有买keeppower的电池,其他品牌的不带保护的电池是否带的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5-14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梁 发表于 2016-5-8 10:33
    我知道你想说这样设置才能在视觉亮度上拉开差距。其实很多手电都有这个病,最高档太热续航也短,次高档亮 ...

    我的感觉恰恰相反,太多的筒子电流跨度过于平均,亮度上的表现差异不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2-14 20:38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6-5-14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低色温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5-1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sinwandcosj 发表于 2016-5-14 22:13
    我的感觉恰恰相反,太多的筒子电流跨度过于平均,亮度上的表现差异不够大 ...

    有些电路支持高低两档,能满足要求吗?还是要把低档电流设定到1%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30 12:11
  • 签到天数: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6-5-15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牺牲续航换取亮度,这就是为什么我不买某鲁某冰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3-6-20 11:50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6-5-16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电要么侧按,要么尾按,没必要侧按十尾按,降低效辛,本人是喜欢侧按的,对于什么战术之类词,深感莫名奇妙,手电扯上战术,我也是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12-27 11:25
  • 签到天数: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6-5-17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L6 用户如果帮顶,如果开极亮模式,很容易闪到别人

    所以真要用,都是用1700流明档位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5-18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60518120611.jpg

    有我亮不,库存还有几十支,需要Q我:11957059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11-3 19:27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6-5-18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楼主这个手电很不错,黑粗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8-16 23:11
  • 签到天数: 16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6-5-19 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被诱惑买了这个筒子,但是有个问题,我跟手里另外一支三头的M170对比后发现,好像L6并没有什么优势啊,不管是泛光还是远射。按理说,L6是3800~4000流明,M170是2300流明左右,差距应该挺大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5-3-12 11:33
  • 签到天数: 173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419100 于 2016-5-19 15:03 编辑
    8812932 发表于 2016-5-19 13:04
    我也被诱惑买了这个筒子,但是有个问题,我跟手里另外一支三头的M170对比后发现,好像L6并没有什么优势啊, ...

    M170 是三头 光面灯杯      L6  大头 橘子皮     2300和4000流明 区别还是有的  你到 胡同 或者小区里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2665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5-3-12 11:33
  • 签到天数: 173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ang7976 发表于 2016-5-10 11:48
    RRT3还不错,停厂了

    .......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5-19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做工还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5-19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a419100 发表于 2016-5-19 15:02
    M170 是三头 光面灯杯      L6  大头 橘子皮     2300和4000流明 区别还是有的  你到 胡同 或者小区里对比 ...

    就因为偶看了楼主和卡卡的图,所以自己偷懒下,结果给差评

    人穷志短,只买得起5000mah国产的26650。 这个也是坛子里烧友那买得,便宜多了24一颗,买了几天了也没实际测下
    电池.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5-3-12 11:33
  • 签到天数: 173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419100 于 2016-5-19 17:45 编辑
    誓言谎言 发表于 2016-5-19 17:37
    就因为偶看了楼主和卡卡的图,所以自己偷懒下,结果给差评

    人穷志短,只买得起5000mah国产的26 ...

    你必须买带保护板的   别人过放了,前面那节电池最低 第2节在2.8V 第一节偶尔会跑到2.55V 你看2.55V充到多少了?图上那个到了......那个是2.6V自己断电后马上放充电器上2A电流的结果 另外一个是3.1V开始充的。 怕过放 所以又买了一对 带保护板的,建议买带保护板的    收到消息回个信

    3.00.jpg
    3.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5-19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a419100 发表于 2016-5-19 17:42
    你必须买带保护板的   别人过放了,前面那节电池最低 第2节在2.8V 第一节偶尔会跑到2.55V 你看2.55V充到多 ...

    偶难得亮骚用用不怕  使用时注意的话也不会过放  电压降低时电流明显下来了 6V时电流已经降到1.1A了 亮度也明显下了  很容易发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8-16 23:11
  • 签到天数: 16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6-5-19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419100 发表于 2016-5-19 15:02
    M170 是三头 光面灯杯      L6  大头 橘子皮     2300和4000流明 区别还是有的  你到 胡同 或者小区里对比 ...

    我在小区的马路上做的对比,的确差距不大。我不知道是不是电池没电了,今天把电池充满了,晚上再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8 05:32 , Processed in 0.219142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