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anChow

ICEMAN 真身初现(2765楼)!!!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17 19:01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09-10-10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团长办实事都升到少校了,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先观望吧,然后作出最后不更改的决定到底要不要。上次就退出了。{:1_253:}
    到底要不要搞一把舍不得用的手电呢?这是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好期待啊!预定需要去专题页面还是这里也可以?反正我预定一只,嘿嘿,楼主可别忘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的统计什么时候开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尝试过 2% 占空比的档位,真的很恐怖,能被子里看书,续航超过72小时

    相反  SOS 我觉得是最不实用的档位,至少对于我

    我自己希望的档位是   2%  10%   50%   100%   暴闪

    周兄可以定制 A 版      B 版, ...
    LAUREN2 发表于 2009-10-10 00:26
    嗯,这意见一定参考并记录在案,谢谢兄弟{:1_270:} {:1_270:} {:1_2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很满意。这就去预定。希望能有可拆卸的夹子。最好是双向夹。单向的话最好开口是朝尾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团长办实事都升到少校了,恭喜恭喜
    hippo261 发表于 2009-10-10 00:28
    呵呵,您也是啊,同喜同喜{:1_2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先观望吧,然后作出最后不更改的决定到底要不要。上次就退出了。{:1_253:}
    到底要不要搞一把舍不得用的手电呢?这是个问题。
    hellochen 发表于 2009-10-10 00:28
    我是希望能做一把大家随便用随便扔的,以简洁扎实为主,不是供放着的哦{:1_2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好期待啊!预定需要去专题页面还是这里也可以?反正我预定一只,嘿嘿,楼主可别忘了哦!
    136778273 发表于 2009-10-10 00:28
    最好去团购区登记一下,谢谢兄弟{:1_2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只是找不到了,上次看到,现在想要又找不到了,麻烦给个连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的统计什么时候开始啊?
    hellochen 发表于 2009-10-10 00:29
    还是以那个准备帖为准的啊,不过我估计一层一层楼洗下去整理登记得花两天时间,pm多的更是恐怖,都不敢看了,一一回得花一个通宵,大家莫怪,多多担待,谢谢{:1_270:} {:1_270:} {:1_2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很满意。这就去预定。希望能有可拆卸的夹子。最好是双向夹。单向的话最好开口是朝尾部的。
    macheng 发表于 2009-10-10 00:30
    这我得跟加工厂研究一下,谢谢您的意见{:1_2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以那个准备帖为准的啊,不过我估计一层一层楼洗下去整理登记得花两天时间,pm多的更是恐怖,都不敢看了,一一回得花一个通宵,大家莫怪,多多担待,谢谢{:1_270:} {:1_270:} {:1_270:} ...
    ManChow 发表于 2009-10-10 00:39
    辛苦了!帮您擦把汗吧{:1_2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lochen 于 2009-10-10 00:45 编辑

    了解!持续关注中。谢谢团座。
    问一下团座最近在AA方面有没有什么动作啊?
    提个建议,关于那个不锈钢夹子,建议不要加上去。
    不管你怎么减重化设计,18650的不锈钢手电本来就够重了,加个夹子。。。也不能像aaa一样夹帽子上嘛。
    何况已经有那个战术环来防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9-10-10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楼上一哥的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7 06:01 , Processed in 0.156749 second(s), 6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