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dcc
发表于 2012-6-17 15:15
帝国主义天太蓝了下,没意思啊,这年头没点PM 2.5都不好意思在国际上和人打招呼,我朝坚决贯彻了这点的。
gf7300gs
发表于 2012-6-17 20:47
archon 发表于 2012-6-17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没什么可以羡慕的,房子旧什么的不用说,国内是建了扒、扒了建的。没有谁比得过,这个早就知道的。。。 ...
祝你一切顺利吧~没事来写点生活经验。万一我发达了也好参考一下{:4_328:} 可惜米国足球(指联赛)不行,没球看受不了{:4_334:}
yr7519
发表于 2012-6-17 21:32
天空很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