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on 发表于 2012-6-17 04:45

干脆发点照片吧(纯街景,无美女)

本帖最后由 archon 于 2012-6-17 04:47 编辑

刚才在另外个帖子里说到多伦多,索性就单独开个帖子发点照片了。
到这里时间不长,而且不是来旅游的,所以照片不多。
恰好前天去市区办点事情,就顺便去湖边溜达一趟,也顺手拍了点照片了,乱发几张。
器材很一般,是Sony NEX5N+16/2.8定焦(就是那个号称比变焦都烂的定焦,我从头到尾都是光圈开到8),所有照片都是jpg直出,除了缩小尺寸外没有任何后期。有些歪了的也没有去动它
另外,有些图片可能不太清楚,压缩搞的鬼。。。。。。原图还是很清晰的。

St James教堂



某栋RBC银行大楼



某栋Nova Scotia银行大楼



好像是在Front St 还是哪里拍的了



应该也是Front St上



湖边,其实我拍的是天上的飞机。。。。。。


CN塔和旁边的Rogers Center



湖和船



大楼后面的CN塔



湖景房



还是湖和船



卡车不错,虽然不会变形。。。。。。



勉强算湖景房吧



卡车


街道,没记错的话是在Spadina街



校车




asasasz 发表于 2012-6-17 07:04

好看的很好看,难看的很难看,

而且都凑在一起,政府也不肯搞面子工程给弄好看喽。

路面破破烂烂坑坑洼洼~

万恶的帝国主义穷酸样,哼~

就要垮掉了~哈哈哈~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6-17 08:12

我就看到天很蓝

assa2000 发表于 2012-6-17 08:36

好看,好片子!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17 09:12

天空这么蓝.............

feel_1999 发表于 2012-6-17 09:37

真的无美女

电筒爱好者 发表于 2012-6-17 10:51

路面全是补丁,配电线满天飞,就是空气好一点

mpmpm 发表于 2012-6-17 10:54

市政工程落后了。

dwb 发表于 2012-6-17 10:58

第一感觉天很蓝{:1_292:}

韩秧枣 发表于 2012-6-17 11:05

楼很高,可人都跑哪去了?

yw1973 发表于 2012-6-17 11:09

真是个好地方.

dacai 发表于 2012-6-17 11:23

空气真好

archon 发表于 2012-6-17 14:05

asasasz 发表于 2012-6-17 07: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的很好看,难看的很难看,

而且都凑在一起,政府也不肯搞面子工程给弄好看喽。


差不多,热闹的城区就那么点,而且比起国内来也算冷清。
路面坑洼的到处有,房子的话很多都是爷爷级的(20、30年以上的那都叫新房)。
空气不错,但太阳很毒。

archon 发表于 2012-6-17 14:07

电筒爱好者 发表于 2012-6-17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路面全是补丁,配电线满天飞,就是空气好一点

地面上还算好了,去看地铁的话,就那种美国电影常见的白皮车。而且走走停停很常见——让车

archon 发表于 2012-6-17 14:09

这地方鸟很多,湖边、城区到处都是,而且不怕人。
另外松鼠也多,路边草丛里、小树上都有很多。据说偶尔居民区里还会有鹿什么的。。。。。。
但是人真的很少,国内随便个镇,拉过来一比都比这里热闹。

gf7300gs 发表于 2012-6-17 14:15

已经去了啊??羡慕啊~ 那个电车是有轨的{:4_322:} 常来坛里介绍介绍吧。房子道路什么的中国大风大浪见得多了,都不习惯吧哈哈哈。我朋友以前去北欧也是跟我抱怨啊,后来自己想明白了:)

arayashiki 发表于 2012-6-17 14:15

看到擎天柱了{:1_305:}

archon 发表于 2012-6-17 14:49

gf7300gs 发表于 2012-6-17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去了啊??羡慕啊~ 那个电车是有轨的 常来坛里介绍介绍吧。房子道路什么的中国大风大浪见得 ...

真没什么可以羡慕的,房子旧什么的不用说,国内是建了扒、扒了建的。没有谁比得过,这个早就知道的。。。。。。
天空是好看,晚上星星也多。但出个门晒成菜,而且天天看也就没什么新鲜的了。
另外作为来开荒的,日子自然不会过得有国内舒服,还不说得适应环境什么的。。。。。。

archon 发表于 2012-6-17 14:52

gf7300gs 发表于 2012-6-17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去了啊??羡慕啊~ 那个电车是有轨的 常来坛里介绍介绍吧。房子道路什么的中国大风大浪见得 ...

另外,北欧和这里不是一个概念啊。这里是农村,那里是天堂来的。。。。。。
找个河边,弄点小咖啡小酒什么的,时间过得那叫个快。。。。。。

archon 发表于 2012-6-17 14:53

arayashiki 发表于 2012-6-17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擎天柱了

擎天柱??你那头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干脆发点照片吧(纯街景,无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