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脆发点照片吧(纯街景,无美女)
本帖最后由 archon 于 2012-6-17 04:47 编辑刚才在另外个帖子里说到多伦多,索性就单独开个帖子发点照片了。
到这里时间不长,而且不是来旅游的,所以照片不多。
恰好前天去市区办点事情,就顺便去湖边溜达一趟,也顺手拍了点照片了,乱发几张。
器材很一般,是Sony NEX5N+16/2.8定焦(就是那个号称比变焦都烂的定焦,我从头到尾都是光圈开到8),所有照片都是jpg直出,除了缩小尺寸外没有任何后期。有些歪了的也没有去动它
另外,有些图片可能不太清楚,压缩搞的鬼。。。。。。原图还是很清晰的。
St James教堂
某栋RBC银行大楼
某栋Nova Scotia银行大楼
好像是在Front St 还是哪里拍的了
应该也是Front St上
湖边,其实我拍的是天上的飞机。。。。。。
CN塔和旁边的Rogers Center
湖和船
大楼后面的CN塔
湖景房
还是湖和船
卡车不错,虽然不会变形。。。。。。
勉强算湖景房吧
卡车
街道,没记错的话是在Spadina街
校车
好看的很好看,难看的很难看,
而且都凑在一起,政府也不肯搞面子工程给弄好看喽。
路面破破烂烂坑坑洼洼~
万恶的帝国主义穷酸样,哼~
就要垮掉了~哈哈哈~ 我就看到天很蓝 好看,好片子! 天空这么蓝............. 真的无美女 路面全是补丁,配电线满天飞,就是空气好一点 市政工程落后了。 第一感觉天很蓝{:1_292:} 楼很高,可人都跑哪去了? 真是个好地方. 空气真好 asasasz 发表于 2012-6-17 07: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看的很好看,难看的很难看,
而且都凑在一起,政府也不肯搞面子工程给弄好看喽。
差不多,热闹的城区就那么点,而且比起国内来也算冷清。
路面坑洼的到处有,房子的话很多都是爷爷级的(20、30年以上的那都叫新房)。
空气不错,但太阳很毒。
电筒爱好者 发表于 2012-6-17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路面全是补丁,配电线满天飞,就是空气好一点
地面上还算好了,去看地铁的话,就那种美国电影常见的白皮车。而且走走停停很常见——让车 这地方鸟很多,湖边、城区到处都是,而且不怕人。
另外松鼠也多,路边草丛里、小树上都有很多。据说偶尔居民区里还会有鹿什么的。。。。。。
但是人真的很少,国内随便个镇,拉过来一比都比这里热闹。 已经去了啊??羡慕啊~ 那个电车是有轨的{:4_322:} 常来坛里介绍介绍吧。房子道路什么的中国大风大浪见得多了,都不习惯吧哈哈哈。我朋友以前去北欧也是跟我抱怨啊,后来自己想明白了:) 看到擎天柱了{:1_305:} gf7300gs 发表于 2012-6-17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去了啊??羡慕啊~ 那个电车是有轨的 常来坛里介绍介绍吧。房子道路什么的中国大风大浪见得 ...
真没什么可以羡慕的,房子旧什么的不用说,国内是建了扒、扒了建的。没有谁比得过,这个早就知道的。。。。。。
天空是好看,晚上星星也多。但出个门晒成菜,而且天天看也就没什么新鲜的了。
另外作为来开荒的,日子自然不会过得有国内舒服,还不说得适应环境什么的。。。。。。
gf7300gs 发表于 2012-6-17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去了啊??羡慕啊~ 那个电车是有轨的 常来坛里介绍介绍吧。房子道路什么的中国大风大浪见得 ...
另外,北欧和这里不是一个概念啊。这里是农村,那里是天堂来的。。。。。。
找个河边,弄点小咖啡小酒什么的,时间过得那叫个快。。。。。。
arayashiki 发表于 2012-6-17 14: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擎天柱了
擎天柱??你那头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