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G 发表于 2012-6-15 06:56

shufewf 发表于 2012-6-15 06:48 基本玩尼康和佳能的都会互喷…其实根本没必要

呵呵,我双修。

MagicG 发表于 2012-6-15 07:00

shufewf 发表于 2012-6-15 06:48 基本玩尼康和佳能的都会互喷…其实根本没必要

耐克两个致命缺陷能直接反映在指数上,小屁股没有大眼睛,没有自己的ccd cmos受制于人,前十年被佳能引领消费潮流。现在供应商雄起,耐克的表现有逆天的趋势。耐克作为一个系统还是略有优势


刚日森格 发表于 2012-6-15 07:34

泥坑啊泥坑!

zj19680217 发表于 2012-6-15 07:38

围观米人{:1_303:}

juventus 发表于 2012-6-15 07:52

RE: D700玩腻了,d800真心买不下去,只好上市买这个了。700做备机

badtoy 发表于 2012-6-14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P粉,表示迪拜拜和无敌伞对我无任何吸引力~~~   我的目标645D, 但是买了又怕老婆不开心,只好 ...

兄弟是摄影师吧?645D这样画幅的机器,普通家用实在是太奢侈了。

嘻哈 发表于 2012-6-15 08:12

我还是慢慢玩吧~练好技术再说~~~

xl620 发表于 2012-6-15 08:20

C家N家各有优势,只是C家的感动广告做太多了,分摊到机器上的费用也就多了,所以同档次的机器要比别家的贵些。

milianaisu 发表于 2012-6-15 08:22

单反最高只能接受d7000

gwq2204 发表于 2012-6-15 08:22

略有优势

呜喂 发表于 2012-6-15 08:33

好JJ

MagicG 发表于 2012-6-15 08:40

milianaisu 发表于 2012-6-15 08:22 单反最高只能接受d7000

这个是d7k肚子里塞了全副cmos。应该很happy,价格估计官方指导价1w内

MagicG 发表于 2012-6-15 08:54

xl620 发表于 2012-6-15 08:20 C家N家各有优势,只是C家的感动广告做太多了,分摊到机器上的费用也就多了,所以同档次的机器要比别家的贵 ...

我一直希望有一天,耐克假能被华为收购,然后华为出性能秒杀ncsp,价格pk爱国者的相机,那就感情真好啦

逆风飞杨 发表于 2012-6-15 09:06

badtoy 发表于 2012-6-14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P粉,表示迪拜拜和无敌伞对我无任何吸引力~~~   我的目标645D, 但是买了又怕老婆不开心,只好 ...

这可是大画幅的,价格高呀。

littlefisher 发表于 2012-6-15 09:10

玩单反穷一世

shufewf 发表于 2012-6-15 10:00

MagicG 发表于 2012-6-15 0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耐克两个致命缺陷能直接反映在指数上,小屁股没有大眼睛,没有自己的ccd cmos受制于人,前十年被佳能引领 ...

呵呵,我只修佳能,目前七弟和无敌兔,这周末去把无敌三入了

yr7519 发表于 2012-6-15 10:10

泰国又快发洪水了吧{:1_292:}

52638401 发表于 2012-6-15 10:12

大很拉风吧

radeon2 发表于 2012-6-15 10:1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D700玩腻了,d800真心买不下去的童鞋,那就等这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