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G 发表于 2012-6-14 19:24

D700玩腻了,d800真心买不下去的童鞋,那就等这个嘛

本帖最后由 MagicG 于 2012-6-15 11:40 编辑

按照700的价格算,cmos升级+2k,机身塑料-1k,对焦同d7k-1k,奸商炒作+3k,上市在1w5,很快就跌回1w1

想买无敌二的同学先不急,这个真心不是吃素的


gogo345 发表于 2012-6-14 21:19

泥坑啊,,,,,,,,不错。。。。。。。。。

gf7300gs 发表于 2012-6-14 21:20

米人啊。。。

juventus 发表于 2012-6-14 21:21

围观米人。

b3916 发表于 2012-6-14 21:21

不玩单反。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14 21:41

完全不懂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14 21:41

不过棒子的相机和恩叼可以发微博 可以上网

andyapple 发表于 2012-6-14 21:57

50头真心给力啊。

MagicG 发表于 2012-6-14 22:04

andyapple 发表于 2012-6-14 21:57 50头真心给力啊。

这头其实不咋地,下性价不如18,上画质不如死马。数码后就是鸡肋了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14 22:09

不懂啊,应该是贵料.....

badtoy 发表于 2012-6-14 22:22

    我是P粉,表示迪拜拜和无敌伞对我无任何吸引力~~~   我的目标645D, 但是买了又怕老婆不开心,只好缓缓

ztlaoda 发表于 2012-6-14 22:29

想起《疯狂的石头》里面的桥段:男猪脚看到“NIKON”的牌子,点着头说,嗯,耐克牌的。。。。。。

darkwind 发表于 2012-6-15 00:43

yr7519 发表于 2012-6-15 00:56

口水下,还是看我的球吧~~~~~

丑鬼猫 发表于 2012-6-15 02:03

有米佬

文明 发表于 2012-6-15 03:16

d600???出来了吗??50 1.4D是经典

妖火 发表于 2012-6-15 05:59

始终认为在照相机领域来说,nikon比canon优胜{:1_300:}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6-15 06:17

真的不喜欢那么大的东西....

asasasz 发表于 2012-6-15 06:44

楼主有米之人

shufewf 发表于 2012-6-15 06:48

基本玩尼康和佳能的都会互喷…其实根本没必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D700玩腻了,d800真心买不下去的童鞋,那就等这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