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00玩腻了,d800真心买不下去的童鞋,那就等这个嘛
本帖最后由 MagicG 于 2012-6-15 11:40 编辑按照700的价格算,cmos升级+2k,机身塑料-1k,对焦同d7k-1k,奸商炒作+3k,上市在1w5,很快就跌回1w1
想买无敌二的同学先不急,这个真心不是吃素的
泥坑啊,,,,,,,,不错。。。。。。。。。 米人啊。。。 围观米人。 不玩单反。 完全不懂 不过棒子的相机和恩叼可以发微博 可以上网 50头真心给力啊。 andyapple 发表于 2012-6-14 21:57 50头真心给力啊。
这头其实不咋地,下性价不如18,上画质不如死马。数码后就是鸡肋了 不懂啊,应该是贵料..... 我是P粉,表示迪拜拜和无敌伞对我无任何吸引力~~~ 我的目标645D, 但是买了又怕老婆不开心,只好缓缓 想起《疯狂的石头》里面的桥段:男猪脚看到“NIKON”的牌子,点着头说,嗯,耐克牌的。。。。。。 口水下,还是看我的球吧~~~~~ 有米佬 d600???出来了吗??50 1.4D是经典 始终认为在照相机领域来说,nikon比canon优胜{:1_300:} 真的不喜欢那么大的东西.... 楼主有米之人 基本玩尼康和佳能的都会互喷…其实根本没必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