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电池,美国的人工!
老爸的助力电动车充不进电了,身为儿子当然把这事包下了.把电池拆下测过确认是电池废了.心想这种6串8.5AH的电池组不会太贵吧.但我错了{:1_295:}先去那电动车专卖店看看原厂6串8.5HA电池多少钱,原价1280,最优惠1100,{:4_308:}相当于整车的一半钱.
还好,咱们有淘宝啊.找啊找啊终于找到适合组装的单体电池10A的报价35元一个,6个也就210.直接问老板装个6串的+上保护板多少钱:800{:1_287:}再清楚点还是800.{:1_289:}
看来只能自已动手了,咱们中国装电池组的人工费牛啊!{:1_285:}
习惯就好 现在材料成本都不高,人工费太贵了。 这东西不好说,刚看一帖子说某人去捷安特修自行车中轴等部件花了20元觉得很贵,因为他认为taobao上只要3-5元。 额,人工费是贵
汽车去4S保养
那工时费太贵了 这样才对得起叫了这么多年超级大国的称号嘛。。。。。。 现在洗个小轿车都要40元啦 这个价格伤不起啊 搞清楚,那些钱不是工人赚去的 rc5 发表于 2012-6-10 14:32
这东西不好说,刚看一帖子说某人去捷安特修自行车中轴等部件花了20元觉得很贵,因为他认为taobao上只要3-5 ...
俺自带配件去大行车行换牙盘,工时费收费10元。 这很正常的 投入资金的利息成本多少?隐形成本多少?还有风险成本也要算进去呢,lz忘记算这些了,投资收益率算准了,lz就发现做生意其实不容易
rc5 发表于 2012-6-10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东西不好说,刚看一帖子说某人去捷安特修自行车中轴等部件花了20元觉得很贵,因为他认为taobao上只要3-5 ...
坑你没商量,交你买车,买了车就得做好长期被宰的准备
MagicG 发表于 2012-6-10 15:52
投入资金的利息成本多少?隐形成本多少?还有风险成本也要算进去呢,lz忘记算这些了,投资收益率算准了,lz ...
水果手机成本1K多,卖4K多。
装个电池都成了水果公司了。 哈,你跟发达国家比工时费?人家修下水道的都每小时开价80,100刀。
淘宝卖维修?淘宝只卖配件,人工自己解决。 现在人工费确实太高了,能自己解决的还是自己解决吧 自己挣自己的钱,多好 人工费太贵了。 虾段 发表于 2012-6-10 17:04
既然人工费这么贵,自己组装才是上策啊!
问题是怎么会这么便宜?锂电池吗?8.5Ah 35元?
3.7v,10AH电池淘宝上一大家。 3.7V×6?這電壓也太低了吧?
你再問一下平衡板和充電器多少錢。最後才是人工錢。我看網上買的36V10Ah都不到800。
個人覺得電單車起碼要20Ah的,不然電流大了電流容易受不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