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可以直接买24V 10AH的锂电池组,大约400元。 300块人工也不贵啊,你加上快递费也省不下几个钱 wlbx 发表于 2012-6-10 17:39
3.7V×6?這電壓也太低了吧?
你再問一下平衡板和充電器多少錢。最後才是人工錢。我看網上買的36V10Ah都不 ...
那是助动车,就是当车骑到一定速度时电动机才介入。
6串的平衡板100以下一大把。 getao 发表于 2012-6-10 2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助动车,就是当车骑到一定速度时电动机才介入。
6串的平衡板100以下一大把。 ...
如果只要100左右的话,这个人工费的确太贵了。你自己买20Ah的单体来做吧。看看有没有铁锂的,可能比锂电池好用点。
再DIY个充电器就OK了。
自己动手! 做好了上图{:1_304:}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