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5 发表于 2012-6-10 17:42

也许那一家没有经常DIY锂电池组的能力或意向,所以拿价格杠杆来拒绝服务。

LZ可以直接买24V 10AH的锂电池组,大约400元。

假装纯情 发表于 2012-6-10 17:48

300块人工也不贵啊,你加上快递费也省不下几个钱

getao 发表于 2012-6-10 20:23

wlbx 发表于 2012-6-10 17:39
3.7V×6?這電壓也太低了吧?
你再問一下平衡板和充電器多少錢。最後才是人工錢。我看網上買的36V10Ah都不 ...

那是助动车,就是当车骑到一定速度时电动机才介入。
6串的平衡板100以下一大把。

wlbx 发表于 2012-6-10 22:25

getao 发表于 2012-6-10 2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助动车,就是当车骑到一定速度时电动机才介入。
6串的平衡板100以下一大把。 ...

如果只要100左右的话,这个人工费的确太贵了。你自己买20Ah的单体来做吧。看看有没有铁锂的,可能比锂电池好用点。
再DIY个充电器就OK了。

闪电神龙 发表于 2012-6-11 10:08

自己动手!

xinmaomao 发表于 2012-6-11 10:52

做好了上图{:1_30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的电池,美国的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