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6-8 10:37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6-7 2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第二把!


1和2是一把壶啊,呵呵。

俺喜欢图3里的。喜欢游亮的感觉!

媳妇也喜欢这东西,不过刚开始,投资不起啊。

asasasz 发表于 2012-6-8 10:48

看不懂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6-8 23:41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6-8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和2是一把壶啊,呵呵。

俺喜欢图3里的。喜欢游亮的感觉!


哦!这样啊!我喜欢那种磨砂的,古朴的。{:1_292:}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6-9 00:16

太小了,不过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