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1979
发表于 2012-6-7 23:41
好------------------------------------------------------------------------壶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7 23:46
不懂欣赏啊……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6-7 23:46
喜欢第二把!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7 23:47
不懂
lyd623
发表于 2012-6-7 23:49
好壶不是看的,靠摸{:1_303:}
想海123
发表于 2012-6-7 23:58
包金的是自己找人包的还是买来就这样啊。。。。。。。。。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6-8 00:01
现在没这耐心养壶了
coolmam
发表于 2012-6-8 00:05
最底下那个不错,放床底大小正合适,半夜起来不用跑厕所{:1_292:}
aku1979
发表于 2012-6-8 00:08
coolmam 发表于 2012-6-8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底下那个不错,放床底大小正合适,半夜起来不用跑厕所
我晕包金啊
aku1979
发表于 2012-6-8 00:09
突然发现多了个勋章
aknife
发表于 2012-6-8 00:30
第3个很丑哇
cldcc
发表于 2012-6-8 00:58
茶壶嘴。。。{:3_108:}
挣钱买刀
发表于 2012-6-8 07:00
不懂啊!感觉有点本末倒置了!
ttyyd
发表于 2012-6-8 07:02
不懂啊酷总...
渔者钓也
发表于 2012-6-8 08:32
这东西水也很深的吧?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6-8 08:40
俯视图怎么很像男人那个
ztlaoda
发表于 2012-6-8 08:50
壶是带把的。。。。。。
gaojian002
发表于 2012-6-8 09:00
好洗吗?
xmdzshz
发表于 2012-6-8 09:36
coolmam 发表于 2012-6-8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底下那个不错,放床底大小正合适,半夜起来不用跑厕所
+1
gogo345
发表于 2012-6-8 10:34
你们太坏啦,种马能晚上用呢,打酱油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