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u1979 发表于 2012-6-7 23:41

好------------------------------------------------------------------------壶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6-7 23:46

不懂欣赏啊……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6-7 23:46

喜欢第二把!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6-7 23:47

不懂

lyd623 发表于 2012-6-7 23:49

好壶不是看的,靠摸{:1_303:}

想海123 发表于 2012-6-7 23:58

包金的是自己找人包的还是买来就这样啊。。。。。。。。。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6-8 00:01

现在没这耐心养壶了

coolmam 发表于 2012-6-8 00:05

最底下那个不错,放床底大小正合适,半夜起来不用跑厕所{:1_292:}

aku1979 发表于 2012-6-8 00:08

coolmam 发表于 2012-6-8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底下那个不错,放床底大小正合适,半夜起来不用跑厕所

我晕包金啊

aku1979 发表于 2012-6-8 00:09

突然发现多了个勋章

aknife 发表于 2012-6-8 00:30

第3个很丑哇

cldcc 发表于 2012-6-8 00:58

茶壶嘴。。。{:3_108:}

挣钱买刀 发表于 2012-6-8 07:00

不懂啊!感觉有点本末倒置了!

ttyyd 发表于 2012-6-8 07:02

不懂啊酷总...

渔者钓也 发表于 2012-6-8 08:32

这东西水也很深的吧?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6-8 08:40

俯视图怎么很像男人那个

ztlaoda 发表于 2012-6-8 08:50

壶是带把的。。。。。。

gaojian002 发表于 2012-6-8 09:00

好洗吗?

xmdzshz 发表于 2012-6-8 09:36

coolmam 发表于 2012-6-8 0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底下那个不错,放床底大小正合适,半夜起来不用跑厕所

+1

gogo345 发表于 2012-6-8 10:34

你们太坏啦,种马能晚上用呢,打酱油不错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