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吉阿米----藏式餐吧
昨天正好有几会放松一下,来到了一家名字叫:玛吉阿米的藏式餐吧。环境极具藏族民俗特色,并且还是全国驰名商标、知名餐饮企业。希望各位兄弟有机会也可以造访一下。2
3
4
6
7
8
9
建国门附近的那家俺去过!
当晚见到韩红和陈坤一起过去吃饭。韩红和店里人很熟! 这么高级的地方去不起... 挺有情调的一个地方,里面有包厢么? 没兴趣 ztlaoda 发表于 2012-6-7 12:00挺有情调的一个地方,里面有包厢么?
包厢干嘛啊,现在是开放的社会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6-7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包厢干嘛啊,现在是开放的社会
哦,我们这的包厢是带床的。。。。。。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6-7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国门附近的那家俺去过!
当晚见到韩红和陈坤一起过去吃饭。韩红和店里人很熟! ...
嗯,很好,很好。
{:1_303:}{:1_303:}
ztlaoda 发表于 2012-6-7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有情调的一个地方,里面有包厢么?
我看到有包厢,但是都比较大的。 惹火烧身 发表于 2012-6-7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到有包厢,但是都比较大的。
里面有床么?
muscel 发表于 2012-6-7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算高级吧
曾经在大昭寺门口的玛吉阿米吃过的飘过
嗯,前辈的经历丰富呀,到如今西藏我还不曾去过{:1_294:} ztlaoda 发表于 2012-6-7 1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里面有床么?
我看那张桌子比一般的床大很多耶{:1_303:} muscel 发表于 2012-6-7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算高级吧
曾经在大昭寺门口的玛吉阿米吃过的飘过
仓央嘉措?,我还买了本他的诗集来装过文艺,后来发觉文艺和2只有一纸之隔。 ztlaoda 发表于 2012-6-7 12:21哦,我们这的包厢是带床的。。。。。。
哦,吃饱了还能休息啊,真好
弱弱问一句:这床,分男女间吗? 消费啊!里面有啥好吃的???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6-7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吃饱了还能休息啊,真好
弱弱问一句:这床,分男女间吗?
就是类似宾馆单人间的那种大床,包厢里有两个小房间,一个是卫生间,一个比卫生间要大一些,里面只有一张床和一个床头柜,美其名曰是给喝醉的客人休息用的,呵呵
ztlaoda 发表于 2012-6-7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类似宾馆单人间的那种大床,包厢里有两个小房间,一个是卫生间,一个比卫生间要大一些,里面只有一张 ...
很人性化的地方啊,吃完饭连开房的钱都省了~~~~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6-7 11:44
建国门附近的那家俺去过!
当晚见到韩红和陈坤一起过去吃饭。韩红和店里人很熟! ...
看到建国门,就想到朋友说起的笑话,貌似说他以前在北京遇到的一日本傻逼~ RP周 发表于 2012-6-7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建国门,就想到朋友说起的笑话,貌似说他以前在北京遇到的一日本傻逼~ ...
周菊有故事啊,哈哈。快讲来给大家分享!{:1_292:}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6-7 14:58
周菊有故事啊,哈哈。快讲来给大家分享!
我的问问那个朋友,五年前他从北京回来,我们一起宵夜时,他在酒桌上说过一次,记不太清了,反正蛮搞笑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