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吗?是用手抓来吃么?
可惜啦,没有赶上吃饭的{:1_294:} 魔都也有一家藏式餐厅。 本帖最后由 RP周 于 2012-6-7 18:41 编辑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6-7 14:58 http://www.shoudian.org/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周菊有故事啊,哈哈。快讲来给大家分享!
我朋友中饭后,正准备走回公司,这个时候一辆出租车恰巧停在他的身边,紧接着下来一个人,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手中还拿着五十元人民币冲着司机师傅直比划。
“下去,不拉你这样的!”司机师傅冲着这个人没有好气的说道。
我cao,小日本!
我朋友上前直接把还在那里说着鸟语的小日本往边上一推,一个夸步上了副驾驶的位置,门一关。
“京华大厦!”
“好嘞~~!”中年司机的哥听见我朋友的话,一脚油门冲了出去,后面的小日本还在那里招着手。
“杀肉那拉~~!干死你妈~~!”我朋友用着改编的日语冲着对方大声喊道,然后把手伸出车窗外比划了一个国际通用的姿势——中指。相信即使那小日本听不懂我朋友的话,看手势也能明白。
“司机师傅,现在象你这样有着愤青情节的人实在是太少了,可贵呀!”我朋友看着一边的的哥说道。
“那小日本,找抽!丫的拿个五十块的票子在我面前晃着,还冲着我显摆,说什么:见过没?见过没?这咱还能忍吗?我直接掏出个一百的票子往他脸上抽,我边抽还边骂他,你**的见过没?那小日本还**冲着我比划,直接让我推下车了!”的哥有点儿生气的说道。
“确实找抽,拿个五十就敢说见过没……见过没?司机师傅,他是不是说想去‘建国门’呀?”我朋友转头看着身边的的哥说道。
“恩?建国门?”听见我朋友的话,的哥愣了愣,然后转头看着我朋友,想了半晌才说道:“好象是诶~~!”
正好到了红灯,的哥慢慢的停下,坐在那里努力的回想着刚才的情景,然后与我朋友大眼对小眼的相互看着。
“完了,误会国际友人了~~!”的哥看着我朋友说道。
“没事,小日本都是鸟人,不是友人。谁让他不会讲中国话的,难道不知道中国有句古话叫入乡随俗吗?”我朋友安慰着对方。
“恩,兄弟说的有理,谁让那丫的不会讲中国话呢,也算给他一个教训。对了兄弟,你到哪来着?”显然我朋友的话让的哥心理平衡了许多,然后看着我朋友问道。
“京华大厦!”我朋友道。
“这么近你也打的?”的哥看着我朋友问道。
“不是气那小日本吗~!”我朋友笑着说道。
“兄弟牛,反正这么近,这趟算哥们请你坐了!”的哥听见我朋友的话后笑着说道。
“那多不好意思呀~~!”
“都是中国爷们,客气什么!”
“对,什么日本美国梵蒂冈,还是中国的爷们最好!”我朋友大声的说道,就让那些嫁老外的女人见鬼去吧~~!
“对~~!”
{:1_303:} RP周 发表于 2012-6-7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朋友中饭后,正准备走回公司,这个时候一辆出租车恰巧停在他的身边,紧接着下来一个人,叽里呱啦的 ...
{:1_305:}{:1_305:}{:1_305:}{:1_305:}{:1_305:}
RP周 发表于 2012-6-7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朋友中饭后,正准备走回公司,这个时候一辆出租车恰巧停在他的身边,紧接着下来一个人,叽里呱啦的 ...
真的还是编的?{:1_303:} lyd623 发表于 2012-6-7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还是编的?
无法确认,个人来说,我愿意相信是真的~{:1_303:} 是烧钱的好去处。 muscel 发表于 2012-6-7 1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算高级吧
曾经在大昭寺门口的玛吉阿米吃过的飘过
握爪。
我也曾今在那儿缅怀了一下午他们的爱情故事。
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仓央嘉措
RP周 发表于 2012-6-7 18: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朋友中饭后,正准备走回公司,这个时候一辆出租车恰巧停在他的身边,紧接着下来一个人,叽里呱啦的 ...
真搞笑啊…… 非常好,去年在八角街吃过
我去会被赶出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