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将军 qinghuixin 发表于 2012-6-6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认为眼观法比胎压计更有效,如果满载的话,以标准气压看胎侧会扁很多,高速跑并不安全,还要加充到以前的 ...
不是很理解.... 7801 发表于 2012-6-6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很理解....
汽车停在平地上,看看轮子接触地面的几个纹路,貌似3-4个宽是正常的 以前一直想买个准点的胎压表,但在汽车相关的论坛泡过后发现淘宝上的各种胎压表并不可信,有误差不要紧,关键是要知道自已的表误差是多少,可找几个有高档自动充气设备的轮胎店去充一下气,比较出自已表的误差。我买的是4楼的那种。现在的轮胎是低压胎,用眼观法不一定有效,刚在4S店保养,我让他们充气到2.4,充好后看看胎侧也差不多,但开着觉得很颠,自已一测胎压已3.1了。 本帖最后由 shj117 于 2012-6-6 13:56 编辑
图上这种太长太直了,有些车不方便测。这类电子胎压表都不太准,但复现性好,还是很好用的。
最好选进气口弯的这种。
同求!顺便PM!谢谢! 气压靠脚踹{:1_303:} qinghuixin 发表于 2012-6-6 2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胎压是影响汽车最主要的数据之一了,要想省油可升高胎压使胎面凸起但会影响刹车,过沙土泥路时要降低胎压使 ...
胎压低费油和胎压高省油已经被流言终结者终结好久了
tapeR的,用过一次,还不知道准不准 这东西都面临校准的问题,我用一个type-r的机械表,就是不知道准不准.电子的应该准确一些吧 qinghuixin 发表于 2012-6-6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这样你自己可以试试,如果你有自行车,你先把胎压调到很低,在平路或上坡上时骑行会感到非常费力, ...
流者得到的最后结论就是省出来的油钱可以忽略不计
从轮胎方面考虑
低压状态下轮胎被过度碾压,造成轮胎老化,估计5年省下来的油钱都不够换一条轮胎的
高压状态下轮胎与地面接触面积小,抓地力不牢,且夏天易爆胎
所以在正常情况下靠调节胎压达到某某目的,想法很天真
AZ82100数字压力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