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huixin 发表于 2012-6-6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者得到的最后结论就是省出来的油钱可以忽略不计
从轮胎方面考虑
低压费油,怎么会有5年省下来油钱都不够换一条轮胎之说?一般情况5年之内换胎也不只一次了,这不象专业人士说出的吧?
真是奇怪了,如果每年省50块钱,那么5年是250,够买一条轮胎不? 跟你换不换胎没关系,另外我不专业,只是看了别人的测试后简单判断,也希望你能明白什么叫省下来的有钱
夏天易爆胎不太准确,爆胎的主要原因是胎压过大轮胎压在尖锐的东西(象尖石子)容易把轮胎扎破而引起爆胎。
随便找了俩文章,慢慢看,不够还有
夏季高温爆胎多由胎压不合适引起
http://auto.163.com/12/0519/23/81TEJGCR00084IJU.html
爆胎成事故“杀手” 夏季严防汽车爆胎
http://www.henan100.com/auto/2012/146082.shtml
靠调节胎压是可达到某某目的的,只是有风险,在一定情况下也是可控的,
知道有风险还去调胎压,这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么? 如果胎压高非常省油的话那么轮胎厂商就不应该保守的写上最适胎压么?
轮胎的种类本来就很多,也有省油轮胎。
注意,这里讨论的是胎压高低与省油,不是轮胎的种类,谢谢
另外汽车并不是绝对安全的,本身就有风险,只是风险对每个人的经验不一样而已。
在不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当然要规避风险,而不是冒险去省那几个油钱
qinghuixin 发表于 2012-6-6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流者得到的最后结论就是省出来的油钱可以忽略不计
从轮胎方面考虑
我本人并不赞同以调高胎压来达到省油的目的,这只是特殊情况下采用的一个方案。在这里声明不建议坛友采用。我只是在理论上讨论一下,讲明高压低压都是有可适用的路况。
请问什么特殊情况下需要提高胎压来省油?
什么路况下需要高压,什么路况又需要低压呢?
虾段 发表于 2012-6-6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说的这是既费油又费轮胎。
那是当然~
进来学习一下 手指就是我的气压表 qinghuixin 发表于 2012-6-7 0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是奇怪了,如果每年省50块钱,那么5年是250,够买一条轮胎不? 跟你换不换胎没关系,另外我不专业,只是看了 ...
低压不省油,那里来的这个结论。
请问我什么时候说的低压不省油了?
夏季爆胎最主要的原因是气压低,轮胎形变大、长时间高速行驶导致轮胎温度过高爆胎。气压高爆胎主要原因是被尖锐小石子或其它东西扎破而爆胎另外你的轮胎有伤也会因高压爆胎。
那么就是说只有在夏天小石子才是爆胎的主要原因? 两个链接均没提到你说的小石子,看来那些人的运气是弱爆了
一般的产品都有可适用的范围,你电脑的CPU就可正常超频使用,但是没有厂家会把超频的电压告诉你。
可用&可行不代表适用,好吧,一般的超频风冷水冷可以搞定,请问用大炮超频的有多少? 适合日常使用么? 适合长时间使用么? 使用方便么? 经济么?
各型轮胎都有加强型号,这种轮胎显然可适用的范围更广。就象电子元件,有民用级和军用级区分,军用级就能通过民用级达不到的严酷环境。
请再次注意,这里讨论的是胎压高低与省油,不是轮胎的种类,谢谢
在不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当然要规避风险,而不是冒险去省那几个油钱
很多司机一辈子都遇不到这种风险,请问这种风险是什么风险呢?
qinghuixin 发表于 2012-6-7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低压有很多用处,特别是在沙漠地形时,要把气压适当放低,可低速通过。
如果你在很偏远的地方如新疆,知道 ...
好吧,既然你提到类似达喀尔的路面,我就没啥好说的了,去那地方的一年也没多少人
不过我觉得空挡滑行的距离跟胎压成正比,胎压低的话滑行距离反而短吧?
胎压表要精准,必须要3个条件:1.表自身的精度2.要校准3.测胎压时,不能有侧漏。 尼玛 以为是自行车的才进来的。 qinghuixin 发表于 2012-6-7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低压费油。
冬天高压同样会扎破。
本坛是DIY坛,是走非常路的。
嗯嗯,不走寻常路
我提到的另外几个问题呢?
qinghuixin 发表于 2012-6-7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坛内超频不改风扇正常运行的大有人在,用液氮超频的在乎“适合日常使用么? 适合长时间使用么? 使用方便 ...
我在30楼说过,一般的超频风冷水冷能搞定,谢谢
既然选择轮胎这么重要,请问是不是夏天换耐高压的胎,下雨换雨胎,冬天换防滑胎,走土路换越野胎呢?
ok,我自问自答,那么26#你问我那儿来的结论,请问我的结论是什么呢?
灭火器? 无非是自己的或者别人的汽车自燃或意外起火呗,到期更换,用不上的话不是更好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