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认为:吃糖(包括淀粉)多少,跟得糖尿病没半点关系。
非常赞同,吃碳水化合物会导致血糖升高就是谬论。 ztlaoda 发表于 2012-6-3 10:34NND,你非得挑明了说,技术含量太低。。。。。。
哈哈,被拆穿了 现在人粗粮吃的少了,适当吃些粗粮有好处。 核桃油自己榨,放长了会不会氧化啊,没试过,请教 多吃粗粮不错。 会有阻力的哦。 要多种食用油搭配着吃才能满足营养需要,光吃核桃油也不行的。 zpkun 发表于 2012-6-6 16: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核桃油自己榨,放长了会不会氧化啊,没试过,请教
不会的,在专门的油壶里放的
ztlaoda 发表于 2012-6-2 23: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锅碗瓢盆全部换掉,房间四周用塑料大棚遮蔽,出门戴上防毒面具穿上防化服,进门气体消毒+淋水消毒,深挖洞 ...
很有理呀!
炒饼也不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