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5-12 16:23
头痛,单位领导住院了,,,我的工资啊,,,
本帖最后由 上校的女儿 于 2012-5-12 16:46 编辑
哎哟喂
头痛,真头痛啊,,,
眼看到15号发工资了,,,
fresho2
发表于 2012-5-12 16:31
痛定思痛,痛何如哉?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5-12 16:38
家里书记住院啊?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5-12 16:39
本帖最后由 上校的女儿 于 2012-5-12 16:45 编辑
晕,是单位领导哎
風中De殘雲
发表于 2012-5-12 16:41
吃太油腻了。
270773370
发表于 2012-5-12 17:10
太悲催了...
yw1973
发表于 2012-5-12 17:12
想想, 舍不得孩子套不来狼. {:1_303:}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5-12 17:18
yw1973 发表于 2012-5-12 1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想, 舍不得孩子套不来狼.
好吧,准备红包去
8890
发表于 2012-5-12 18:17
菜瓜打驴了
gf7300gs
发表于 2012-5-12 18:22
肉包子打狗了~
yr7519
发表于 2012-5-12 18:39
领导日操夜劳,能不病倒吗?平时省吃俭用吧,这样送领导了{:1_303:}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5-12 18:46
每个月出粮前几天的日子最难过{:1_292:}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5-12 19:06
要做狠一点,出院后带他去洗洗头,然后...
hilloo
发表于 2012-5-12 19:07
迟早要发的吧
zuka
发表于 2012-5-12 19:10
200块找一个街边的,再花50块护士服,给那妞穿戴好了送过去给领导……
gaojian003
发表于 2012-5-12 19:24
为了前途,看包多少吧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5-12 19:26
楼上的……全是淫人!{:1_292:}
mpmpm
发表于 2012-5-12 22:21
单位领导住院是好机会。
wahahade
发表于 2012-5-12 22:23
ttyyd
发表于 2012-5-12 22:30
局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