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5-12 16:23

头痛,单位领导住院了,,,我的工资啊,,,

本帖最后由 上校的女儿 于 2012-5-12 16:46 编辑

哎哟喂
头痛,真头痛啊,,,
眼看到15号发工资了,,,

fresho2 发表于 2012-5-12 16:31

痛定思痛,痛何如哉?

文加加 发表于 2012-5-12 16:38

家里书记住院啊?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5-12 16:39

本帖最后由 上校的女儿 于 2012-5-12 16:45 编辑

晕,是单位领导哎

風中De殘雲 发表于 2012-5-12 16:41

吃太油腻了。

270773370 发表于 2012-5-12 17:10

太悲催了...

yw1973 发表于 2012-5-12 17:12

想想, 舍不得孩子套不来狼. {:1_303:}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5-12 17:18

yw1973 发表于 2012-5-12 1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想, 舍不得孩子套不来狼.

好吧,准备红包去

8890 发表于 2012-5-12 18:17

菜瓜打驴了

gf7300gs 发表于 2012-5-12 18:22

肉包子打狗了~

yr7519 发表于 2012-5-12 18:39

领导日操夜劳,能不病倒吗?平时省吃俭用吧,这样送领导了{:1_303:}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5-12 18:46

每个月出粮前几天的日子最难过{:1_292:}

光棍光棍 发表于 2012-5-12 19:06

要做狠一点,出院后带他去洗洗头,然后...

hilloo 发表于 2012-5-12 19:07

迟早要发的吧

zuka 发表于 2012-5-12 19:10

200块找一个街边的,再花50块护士服,给那妞穿戴好了送过去给领导……

gaojian003 发表于 2012-5-12 19:24

为了前途,看包多少吧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5-12 19:26

楼上的……全是淫人!{:1_292:}

mpmpm 发表于 2012-5-12 22:21

单位领导住院是好机会。

wahahade 发表于 2012-5-12 22:23

ttyyd 发表于 2012-5-12 22:30

局太多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头痛,单位领导住院了,,,我的工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