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yyd 发表于 2012-5-12 22:30

本帖最后由 ttyyd 于 2012-5-12 22:31 编辑

擦…又连发了…

xmdzshz 发表于 2012-5-12 22:34

16楼方法好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5-12 22:56

16楼高人啊

gpyhy 发表于 2012-5-12 23:22

我以为拿工资去医院看望领导呢

詹姆斯龐德 发表于 2012-5-12 23:23

好机会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5-12 23:26

总之,和LD搞好关系是没错滴。

SSN_21 发表于 2012-5-12 23:26

局太多了

fresho2 发表于 2012-5-12 23:39

找个带病的送去。

dingyaott 发表于 2012-5-12 23:52

哎,悲剧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5-13 00:09

都说是好机会
好吧
那就多送点{:1_303:}

time1200 发表于 2012-5-14 11:57

找小三拿利息

風中De殘雲 发表于 2012-5-14 13:42

领导住院你如果发愁说明你的工资不会低,你懂的。

風中De殘雲 发表于 2012-5-14 13:43

風中De殘雲 发表于 2012-5-14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领导住院你如果发愁说明你的工资不会低,你懂的。

像我这号最好领导死掉的工资再高都高不到那里去。{:1_303:}

菊花中了一箭 发表于 2012-5-14 14:41

16楼的招数我用过,不怎么灵,因为后来领导老是动不动就生病住院。。。。。。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4 15:11

LZ破财消灾

mpmpm 发表于 2012-5-14 23:03

从来都是下级服从上级。

600559 发表于 2012-5-14 23:41

肯定要出血啦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5-15 03:16

与他住院有啥关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头痛,单位领导住院了,,,我的工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