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yyd
发表于 2012-5-12 22:30
本帖最后由 ttyyd 于 2012-5-12 22:31 编辑
擦…又连发了…
xmdzshz
发表于 2012-5-12 22:34
16楼方法好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5-12 22:56
16楼高人啊
gpyhy
发表于 2012-5-12 23:22
我以为拿工资去医院看望领导呢
詹姆斯龐德
发表于 2012-5-12 23:23
好机会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5-12 23:26
总之,和LD搞好关系是没错滴。
SSN_21
发表于 2012-5-12 23:26
局太多了
fresho2
发表于 2012-5-12 23:39
找个带病的送去。
dingyaott
发表于 2012-5-12 23:52
哎,悲剧
上校的女儿
发表于 2012-5-13 00:09
都说是好机会
好吧
那就多送点{:1_303:}
time1200
发表于 2012-5-14 11:57
找小三拿利息
風中De殘雲
发表于 2012-5-14 13:42
领导住院你如果发愁说明你的工资不会低,你懂的。
風中De殘雲
发表于 2012-5-14 13:43
風中De殘雲 发表于 2012-5-14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领导住院你如果发愁说明你的工资不会低,你懂的。
像我这号最好领导死掉的工资再高都高不到那里去。{:1_303:}
菊花中了一箭
发表于 2012-5-14 14:41
16楼的招数我用过,不怎么灵,因为后来领导老是动不动就生病住院。。。。。。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5-14 15:11
LZ破财消灾
mpmpm
发表于 2012-5-14 23:03
从来都是下级服从上级。
600559
发表于 2012-5-14 23:41
肯定要出血啦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5-15 03:16
与他住院有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