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n86 发表于 2012-4-26 19:11

跟鸟谈谈,让它们搬到俺家楼下。整天听汽车发动机声音,更烦~

bee0292638 发表于 2012-4-26 19:19

带我去认一下,我揣上弹弓{:1_292:}

wcmwcmwcm5188 发表于 2012-4-26 19:20

100zhang 发表于 2012-4-26 19:30

楼上的够狠啊,来把钢珠枪也是不错的选择!

RP周 发表于 2012-4-26 19:49

sunnet 发表于 2012-4-26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我给你的建议友善些,你多跟他家的鸟玩玩,记得玩的时候乘人不备给小鸟加点鸟食。撑死它就好了。呵呵 ...

跟鸟玩~~~{:1_303:}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4-26 19:52

{:1_303:}喷子

mpmpm 发表于 2012-4-26 19:53

放一放老鹰的叫声不知是否有用。

吞噬紫外线 发表于 2012-4-26 21:06

买个玩具水枪,一到阴天就拿水射它们,撑不了多久就会感冒,随后不治~

wsty518 发表于 2012-4-26 21:34

我窗户外面是很多大树,每天早上不知道有多少麻雀在叫,我感觉很好听。

天涯一匹狼 发表于 2012-4-26 21:40

跟鸟商量一下,让她换个时间叫,如果是好鸟会答应的

xjp 发表于 2012-4-26 21:53

适者生存吧.
想想比狗哭猫笑好到天上去了.{:3_102:}

实在想不通就去搞个大功率激光趁没人时照照看,谁让这里是手电坛呢.{:3_102:}

wlbx 发表于 2012-4-26 22:33

sunnet 发表于 2012-4-26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我给你的建议友善些,你多跟他家的鸟玩玩,记得玩的时候乘人不备给小鸟加点鸟食。撑死它就好了。呵呵 ...

人家只是想让鸟安静些,您直接让鸟撑死……

看看我的建议多好:装一个隔间玻璃。

wlbx 发表于 2012-4-26 22:36

feifeicao 发表于 2012-4-26 1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楼下阳台一条狗,每天6点开始叫道半夜12点多,新年叫道现在,我才头大呢。。。。。。门上贴条不睬,物 ...

这样的人家就太过人了。要我就买红喷漆了。起码也得买502(门锁)。

sunnet 发表于 2012-4-26 23:04

wlbx 发表于 2012-4-26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家只是想让鸟安静些,您直接让鸟撑死……

看看我的建议多好:装一个隔间玻璃。


兄弟真的是高人。实在是高。一般人都没你绝啊。玻璃罩。。没空气。慢慢的。。。。鸟就没气了。。。。。。更绝!!!

w36066 发表于 2012-4-27 13:08

feifeicao 发表于 2012-4-26 1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楼下阳台一条狗,每天6点开始叫道半夜12点多,新年叫道现在,我才头大呢。。。。。。门上贴条不睬,物 ...

一个有毒的狗不理就可以了,哪来的可怜?

yuxiaolong 发表于 2012-4-27 13:36

鸟叫声好听,我窗外树林就有好多鸟,我可一点都没觉得吵

juventus 发表于 2012-4-27 13:41

改变不了环境就改变自己,弄个耳塞就听不到了。

feijh 发表于 2012-4-27 21:13

鸟语花香,很喜欢早上听着鸟叫起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楼下的鸟早上太吵了, 有没有办法让它安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