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ly
发表于 2012-4-26 16:45
楼上的为啥要在鸟食里加牙膏??
好奇其中的理由
话说楼主真的应该放平衡心态,或许把自家窗户改改成隔噪音的,也不错,虽然成本高了些。
为一些小事情伤和气不值得
lajiaomian
发表于 2012-4-26 16:46
鸟语花香多好啊
weose
发表于 2012-4-26 16:48
去网上找各种猫叫,大声放之。。
豪宝
发表于 2012-4-26 16:49
RE: 求助, 楼下的鸟早上太吵了, 有没有办法让它安静点
以牙还牙
jackfei75
发表于 2012-4-26 16:50
每天坚持往地板跺脚
ckwmail
发表于 2012-4-26 17:07
你试试用电击枪或者电JING棍在鸟叫的时候,放电给它听。
放电声音一定要大。
一般野兽都管用。
kyp1977
发表于 2012-4-26 17:09
勇往直前168
发表于 2012-4-26 17:11
人家爱好没关系 影响他人休息就不对了
968201
发表于 2012-4-26 17:14
LZ在,买个秃鹰或者老鹰吧!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7:16
没有办法吧,把它的窝打掉
lajiaomian
发表于 2012-4-26 17:16
本帖最后由 lajiaomian 于 2012-4-26 17:25 编辑
鸟语花香多好啊时间长了就好了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7:17
还有就是把树枝锯少
shadowinline
发表于 2012-4-26 17:23
趁人不在打开鸟笼即可
cllhkq
发表于 2012-4-26 17:46
“找一些老鹰的叫声放一放,看看还敢叫不”这办法好!放点鸟天敌的叫声。
feifeicao
发表于 2012-4-26 18:09
jane_0517
发表于 2012-4-26 18:14
本帖最后由 jane_0517 于 2012-4-26 18:17 编辑
楼梯口贴一告示:请楼上的鸟早上工作时尽量控制音量,什么杂物的勿往楼下乱丢,勿给邻居造成滋扰
jane_0517
发表于 2012-4-26 18:15
话说每天早上都在门口的燕子叫声中醒来
wangbin4316
发表于 2012-4-26 18:16
我家狗夏天空调冬天被子,外面什么声音它都不叫
wangbin4316
发表于 2012-4-26 18:17
让鸟晚上没的睡!!
干柴烈火
发表于 2012-4-26 18:55
其实吗,你要学会阴险!一开始觉得不好听。就要夸奖它。真好听!!然后...........随便你怎么对付它!没有人会怀疑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