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ly 发表于 2012-4-26 16:45

楼上的为啥要在鸟食里加牙膏??

好奇其中的理由


话说楼主真的应该放平衡心态,或许把自家窗户改改成隔噪音的,也不错,虽然成本高了些。

为一些小事情伤和气不值得

lajiaomian 发表于 2012-4-26 16:46

鸟语花香多好啊

weose 发表于 2012-4-26 16:48

去网上找各种猫叫,大声放之。。

豪宝 发表于 2012-4-26 16:49

RE: 求助, 楼下的鸟早上太吵了, 有没有办法让它安静点

以牙还牙

jackfei75 发表于 2012-4-26 16:50

每天坚持往地板跺脚

ckwmail 发表于 2012-4-26 17:07

你试试用电击枪或者电JING棍在鸟叫的时候,放电给它听。
放电声音一定要大。
一般野兽都管用。

kyp1977 发表于 2012-4-26 17:09

勇往直前168 发表于 2012-4-26 17:11

人家爱好没关系 影响他人休息就不对了

968201 发表于 2012-4-26 17:14

LZ在,买个秃鹰或者老鹰吧!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7:16

没有办法吧,把它的窝打掉

lajiaomian 发表于 2012-4-26 17:16

本帖最后由 lajiaomian 于 2012-4-26 17:25 编辑

鸟语花香多好啊时间长了就好了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7:17

还有就是把树枝锯少

shadowinline 发表于 2012-4-26 17:23

趁人不在打开鸟笼即可

cllhkq 发表于 2012-4-26 17:46

“找一些老鹰的叫声放一放,看看还敢叫不”这办法好!放点鸟天敌的叫声。

feifeicao 发表于 2012-4-26 18:09

jane_0517 发表于 2012-4-26 18:14

本帖最后由 jane_0517 于 2012-4-26 18:17 编辑

楼梯口贴一告示:请楼上的鸟早上工作时尽量控制音量,什么杂物的勿往楼下乱丢,勿给邻居造成滋扰

jane_0517 发表于 2012-4-26 18:15

话说每天早上都在门口的燕子叫声中醒来

wangbin4316 发表于 2012-4-26 18:16

我家狗夏天空调冬天被子,外面什么声音它都不叫

wangbin4316 发表于 2012-4-26 18:17

让鸟晚上没的睡!!

干柴烈火 发表于 2012-4-26 18:55

其实吗,你要学会阴险!一开始觉得不好听。就要夸奖它。真好听!!然后...........随便你怎么对付它!没有人会怀疑你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楼下的鸟早上太吵了, 有没有办法让它安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