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603 发表于 2012-4-26 10:44

[休闲趣图]看出亮点了么?装机的人也是个2B

pkplaygame 发表于 2012-4-26 10:46

。。。。
看了半天才看出来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0:51

好办法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4-26 10:51

不懂

HK-MP5 发表于 2012-4-26 10:53

呃.............{:1_287:}这也行?{:1_292:}

玲鹿俊彥 发表于 2012-4-26 10:54

风扇!亮点?{:4_322:}

asasasz 发表于 2012-4-26 10:55

CPU和风扇???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6 11:07

CPU的风扇安到机箱散热孔那了,呵呵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6 11:08

应该是摆拍的图,CPU上风扇压出来的硅胶印还在。。。。。。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2-4-26 11:12

这能行吗???俺还以为亮点是风扇下的散热片呢。

sky8015 发表于 2012-4-26 11:16

很久以前~我的P3 800~没发现风扇坏了~一直用~后来内存被烤焦了~CPU还没事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1:45

可能是摆拍的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4-26 11:55

这是高 干滴电脑··· ···

小佳 发表于 2012-4-26 12:22

找到合适的安装孔不容易~~

sscalll 发表于 2012-4-26 12:34

没看出亮点 我家机箱有6个风扇,cpu一个 显卡一个 机箱4个,雷罗塔的全防机箱 有机会上图亮亮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4-26 12:42

无语了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3:09

sscalll 发表于 2012-4-26 1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看出亮点 我家机箱有6个风扇,cpu一个 显卡一个 机箱4个,雷罗塔的全防机箱 有机会上图亮亮 ...

CPU没风扇

yhh306 发表于 2012-4-26 13:32

hnwl28 发表于 2012-4-26 13:45

无敌的耐高温CPU。。。

52638401 发表于 2012-4-26 14:07

恶搞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休闲趣图]看出亮点了么?装机的人也是个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