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4-26 14:11

牛X

zh19851120 发表于 2012-4-26 14:31

   很好很强

yr7519 发表于 2012-4-26 14:43

哈哈哈,一眼就看中亮点,太强大鸟~~~~·

繁荣稳定 发表于 2012-4-26 15:35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6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摆拍的图,CPU上风扇压出来的硅胶印还在。。。。。。

目光如炬~~

yuxiaolong 发表于 2012-4-26 20:06

故意了吧

mpmpm 发表于 2012-4-26 20:19

没装CPU啊,这是常识。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4-26 20:29

因为是要上水冷的.....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2-4-26 20:49

老古董的机器了啊

张健 发表于 2012-4-26 22:05

系统还没做好就要烧掉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休闲趣图]看出亮点了么?装机的人也是个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