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4-26 14:11
牛X
zh19851120
发表于 2012-4-26 14:31
很好很强
yr7519
发表于 2012-4-26 14:43
哈哈哈,一眼就看中亮点,太强大鸟~~~~·
繁荣稳定
发表于 2012-4-26 15:35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6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摆拍的图,CPU上风扇压出来的硅胶印还在。。。。。。
目光如炬~~
yuxiaolong
发表于 2012-4-26 20:06
故意了吧
mpmpm
发表于 2012-4-26 20:19
没装CPU啊,这是常识。
liyinuo00
发表于 2012-4-26 20:29
因为是要上水冷的.....
arg19781986
发表于 2012-4-26 20:49
老古董的机器了啊
张健
发表于 2012-4-26 22:05
系统还没做好就要烧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