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2-4-26 14:25
虾段 发表于 2012-4-26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可是我的傲游浏览器工具菜单也找不到,IE9一打开就死机。
控制面板-intelnet选项
xl620
发表于 2012-4-26 14:25
没用过WIN7
yr7519
发表于 2012-4-26 15:13
不行也行~~~~~
fresho2
发表于 2012-4-26 15:58
她总有一天会发现你不行的,与其很辛苦的保持无所不能姨父的形象而身受其累,不如早点让小姑娘知道世上无完人, 这样小姑娘感悟了人生的真谛,能更好的面对生活与诱惑。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4-26 16:07
不懂诶
金戈铁马
发表于 2012-4-26 16:20
刚刚荣升姨父的帮顶
xmdzshz
发表于 2012-4-26 16:38
俺LP独生子女,俺永远木有做姨父的机会了{:1_284:}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6 16:46
汗,那你老婆的小外甥女是不是得喊你老婆:大姨妈?
mpmpm
发表于 2012-4-26 20:55
WIN7和很多软件不兼容。
AD856
发表于 2012-4-26 21:29
太复杂鸟
larsky
发表于 2012-4-26 22:05
也不懂
gotohell
发表于 2012-4-26 22:51
同是无敌姨夫的人路过。
不过这个,我真不懂{:1_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