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2-4-26 14:25

虾段 发表于 2012-4-26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可是我的傲游浏览器工具菜单也找不到,IE9一打开就死机。

控制面板-intelnet选项

xl620 发表于 2012-4-26 14:25

没用过WIN7

yr7519 发表于 2012-4-26 15:13

不行也行~~~~~

fresho2 发表于 2012-4-26 15:58

她总有一天会发现你不行的,与其很辛苦的保持无所不能姨父的形象而身受其累,不如早点让小姑娘知道世上无完人, 这样小姑娘感悟了人生的真谛,能更好的面对生活与诱惑。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4-26 16:07

不懂诶

金戈铁马 发表于 2012-4-26 16:20

刚刚荣升姨父的帮顶

xmdzshz 发表于 2012-4-26 16:38

俺LP独生子女,俺永远木有做姨父的机会了{:1_284:}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6 16:46

汗,那你老婆的小外甥女是不是得喊你老婆:大姨妈?

mpmpm 发表于 2012-4-26 20:55

WIN7和很多软件不兼容。

AD856 发表于 2012-4-26 21:29

太复杂鸟

larsky 发表于 2012-4-26 22:05

也不懂

gotohell 发表于 2012-4-26 22:51

同是无敌姨夫的人路过。

不过这个,我真不懂{:1_29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敌姨父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