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4-26 10:29
沙个发不懂
bee0292638
发表于 2012-4-26 10:37
OUT了,家里4台电脑都没装WIN7...
xmdzshz
发表于 2012-4-26 10:45
全盘搜索{:1_303:}
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2-4-26 10:48
你进ie的intelnet选项,里面的浏览历史记录的设置,里面有查看文件,点下,然后就打开那个文件夹了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0:55
这个真不懂……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6 11:14
从来没用过WIN7。。。。。。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1:51
无敌姨夫也不行了,等她长大,姨夫更不行了……哈哈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4-26 11:53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敌姨夫也不行了,等她长大,姨夫更不行了……哈哈
想不佩服你都不行··· ···!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1:58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4-26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不佩服你都不行··· ···!
不要这样……我这个回答很纯洁的……孩子长大后懂的东西比老一辈更多
zhu8jie
发表于 2012-4-26 12:00
重装吧。。。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4-26 12:00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这样……我这个回答很纯洁的……孩子长大后懂的东西比老一辈更多
就是佩服你滴纯洁啊!{:1_303:}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2:02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4-26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佩服你滴纯洁啊!
不解释了……越解释越乱啊……哈
光照派
发表于 2012-4-26 12:46
这个都不知道,算是遇到天敌了{:1_303:}
dingyaott
发表于 2012-4-26 13:09
无敌了,我也不懂啊
chit
发表于 2012-4-26 13:19
xmdzshz
发表于 2012-4-26 14:14
男人千万不能说不行{:1_303:}
52638401
发表于 2012-4-26 14:20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敌姨夫也不行了,等她长大,姨夫更不行了……哈哈
行也不行{:1_303:}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4-26 14:22
一直用xp。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4-26 14:23
嘻嘻,,,,你这人姨父不错,,,,
pkplaygame
发表于 2012-4-26 14:24
没用过WIN7
只能帮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