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4-26 10:29

沙个发不懂

bee0292638 发表于 2012-4-26 10:37

OUT了,家里4台电脑都没装WIN7...

xmdzshz 发表于 2012-4-26 10:45

全盘搜索{:1_303:}

yourfriendyang 发表于 2012-4-26 10:48

你进ie的intelnet选项,里面的浏览历史记录的设置,里面有查看文件,点下,然后就打开那个文件夹了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0:55

这个真不懂……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6 11:14

从来没用过WIN7。。。。。。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1:51

无敌姨夫也不行了,等她长大,姨夫更不行了……哈哈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4-26 11:53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敌姨夫也不行了,等她长大,姨夫更不行了……哈哈

想不佩服你都不行··· ···!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1:58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4-26 1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不佩服你都不行··· ···!

不要这样……我这个回答很纯洁的……孩子长大后懂的东西比老一辈更多

zhu8jie 发表于 2012-4-26 12:00

重装吧。。。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4-26 12:00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这样……我这个回答很纯洁的……孩子长大后懂的东西比老一辈更多

就是佩服你滴纯洁啊!{:1_303:}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2:02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4-26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佩服你滴纯洁啊!

不解释了……越解释越乱啊……哈

光照派 发表于 2012-4-26 12:46

这个都不知道,算是遇到天敌了{:1_303:}

dingyaott 发表于 2012-4-26 13:09

无敌了,我也不懂啊

chit 发表于 2012-4-26 13:19

xmdzshz 发表于 2012-4-26 14:14

男人千万不能说不行{:1_303:}

52638401 发表于 2012-4-26 14:20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6 1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敌姨夫也不行了,等她长大,姨夫更不行了……哈哈

行也不行{:1_303:}

华电人 发表于 2012-4-26 14:22

一直用xp。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4-26 14:23

嘻嘻,,,,你这人姨父不错,,,,

pkplaygame 发表于 2012-4-26 14:24

没用过WIN7
只能帮顶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无敌姨父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