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603 发表于 2012-4-24 18:20

能教出如此学生,这老师不容易啊!

真希波 发表于 2012-4-24 18:28

这老师蛋碎了吧

吞噬紫外线 发表于 2012-4-24 18:28

我当年都没这文采啊!

MagicG 发表于 2012-4-24 18:37

哈哈哈哈

hnwl28 发表于 2012-4-24 18:43

老湿很郁闷。。。{:1_292:}

夫战勇气也 发表于 2012-4-24 18:45

人才呀!!!老师.....

overplayer 发表于 2012-4-24 18:46

..........zhe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4 19:04

老师蛋痛……

yhh306 发表于 2012-4-24 19:08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4-24 19:09

哈哈,,真是人才呀,,还用了几句好词。。。。。

gotohell 发表于 2012-4-24 20:04

有创意的学生,我喜欢。

scott331 发表于 2012-4-24 20:30

记得老师出过一篇作文,叫某某压力或者压力某某,我们都写了“成长的压力”,“考试的压力”或是“压力下的我们”云云,唯独我们班一旷世奇才写了一篇说明文――《压力锅》。 {:1_303:}

从此消失 发表于 2012-4-24 20:32

这学生真强,

dingyaott 发表于 2012-4-24 20:35

老师要崩溃了

一网无鲫 发表于 2012-4-24 20:37

真是人才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4 20:48

十年后的一天

   这天是儿童节,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一手拿着新买的棒棒糖,一手搂着老婆,去机关幼儿园接女儿,在幼儿园门口遇到一个老同学,还没来得及跟他套近乎,老同学就向我的老婆毕恭毕敬地打起招呼:“老师好!”。。。。。。

tordang 发表于 2012-4-24 21:04

这厮长大肯定是个人才啊。。。

别叫我兔子 发表于 2012-4-24 21:22

向老师默哀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4-24 21:36

老师蛋疼了{:1_303:}

600559 发表于 2012-4-24 21:40

有想象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能教出如此学生,这老师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