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603
发表于 2012-4-24 18:20
能教出如此学生,这老师不容易啊!
真希波
发表于 2012-4-24 18:28
这老师蛋碎了吧
吞噬紫外线
发表于 2012-4-24 18:28
我当年都没这文采啊!
MagicG
发表于 2012-4-24 18:37
哈哈哈哈
hnwl28
发表于 2012-4-24 18:43
老湿很郁闷。。。{:1_292:}
夫战勇气也
发表于 2012-4-24 18:45
人才呀!!!老师.....
overplayer
发表于 2012-4-24 18:46
..........zhe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4 19:04
老师蛋痛……
yhh306
发表于 2012-4-24 19:08
丫頭不許笑
发表于 2012-4-24 19:09
哈哈,,真是人才呀,,还用了几句好词。。。。。
gotohell
发表于 2012-4-24 20:04
有创意的学生,我喜欢。
scott331
发表于 2012-4-24 20:30
记得老师出过一篇作文,叫某某压力或者压力某某,我们都写了“成长的压力”,“考试的压力”或是“压力下的我们”云云,唯独我们班一旷世奇才写了一篇说明文――《压力锅》。 {:1_303:}
从此消失
发表于 2012-4-24 20:32
这学生真强,
dingyaott
发表于 2012-4-24 20:35
老师要崩溃了
一网无鲫
发表于 2012-4-24 20:37
真是人才
ztlaoda
发表于 2012-4-24 20:48
十年后的一天
这天是儿童节,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一手拿着新买的棒棒糖,一手搂着老婆,去机关幼儿园接女儿,在幼儿园门口遇到一个老同学,还没来得及跟他套近乎,老同学就向我的老婆毕恭毕敬地打起招呼:“老师好!”。。。。。。
tordang
发表于 2012-4-24 21:04
这厮长大肯定是个人才啊。。。
别叫我兔子
发表于 2012-4-24 21:22
向老师默哀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4-24 21:36
老师蛋疼了{:1_303:}
600559
发表于 2012-4-24 21:40
有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