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a
发表于 2012-4-24 22:25
老师蛋疼
dzyj001
发表于 2012-4-24 22:30
这孩子文笔不错,思路清晰,只是苦了老师。。。。。。该老师:你在学生中的形象可想而知。。。
mpmpm
发表于 2012-4-24 22:32
聪明的学生。
易帅
发表于 2012-4-25 09:50
好学生啊
xl620
发表于 2012-4-25 09:57
这是一个逆反而又好学的学生。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4-25 10:04
思路清晰……哈哈
嘻哈
发表于 2012-4-25 10:31
像同一个人写的哇~
yr7519
发表于 2012-4-25 10:59
这孩子将来必成大器~~~·
天边那坨云
发表于 2012-4-25 12:03
老师会不会吐血啊
都督
发表于 2012-4-25 14:32
当年我上高中新来的语文老师是刚师范毕业的美女,比我们大有限,我写了一篇赞美她的作文,张的漂亮,课讲的好,我自从她教我以后喜欢语文课什么的。关健是她的评语: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2-4-26 10:31
老师蛋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