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骜独狼
发表于 2012-1-21 18:15
{:1_297:}酒****
alextoYin
发表于 2012-1-21 18:42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1-21 18:43
都是喝酒误事
dtzxcsx
发表于 2012-1-21 18:56
醒了,又吵着要回去,唉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21 19:11
什么情况
scott331
发表于 2012-1-21 19:31
有部电影叫《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楼主可以看看。
dadage
发表于 2012-1-21 19:36
dtzxcsx 发表于 2012-1-21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醒了,又吵着要回去,唉
人醒了,酒还没有醒。
酒醒了就会恢复常态的。LZ是个好孩子,但为了教育你老爸,那谁说拍DV给他看是个好主意。
假日午后
发表于 2012-1-21 19:51
dwb
发表于 2012-1-21 20:08
还不快趁机报复{:1_303:}
gf7300gs
发表于 2012-1-21 20:10
过年喝成这样,肯定有不顺心的事。楼主多为父亲做点些事情吧~这年头,活着已经不易
亦幻亦眞
发表于 2012-1-21 20:42
静脉注射50%葡萄糖水,效果不错
山人
发表于 2012-1-21 20:48
表示很理解!
a5542879
发表于 2012-1-22 04:39
谁灌的啊?
xufeng
发表于 2012-1-22 23:02
蜂蜜水解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