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zxcsx 发表于 2012-1-21 16:29

我爸喝醉了

什么都不知道了,我都不认识了,其它也不想多说了
我一直在照应
突然很想哭
该担的责任我还是要担的
快过年了,当成成长路上的必须的坎坷吧,呵呵

sydading 发表于 2012-1-21 16:31

喝醉了不耍酒疯就行。

dtzxcsx 发表于 2012-1-21 16:33

sydading 发表于 2012-1-21 16:31喝醉了不耍酒疯就行。

呵呵
你能想象到的,他都做了

sydading 发表于 2012-1-21 16:35

搞个DV,等他清醒后给他看。

xmdzshz 发表于 2012-1-21 16:35

可怜的小盆友

宇文夜雨 发表于 2012-1-21 16:35

还是不要这样好啊,一会搞点小意外的,损失就大了

dtzxcsx 发表于 2012-1-21 16:41

很想哭,又很想笑,我长大了

灰飞烟灭 发表于 2012-1-21 16:46

给你父亲沏杯浓茶吧

dtzxcsx 发表于 2012-1-21 16:48

灰飞烟灭 发表于 2012-1-21 16:46给你父亲沏杯浓茶吧

泡了,带着茶杯甩到我身上了
现在总算给搞到床上去了,希望醒了之后能好一点吧

灰飞烟灭 发表于 2012-1-21 16:53

dtzxcsx 发表于 2012-1-21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了,带着茶杯甩到我身上了
现在总算给搞到床上去了,希望醒了之后能好一点吧 ...

哦,看来喝的不少..........等酒醒了会好的

dtzxcsx 发表于 2012-1-21 16:55

灰飞烟灭 发表于 2012-1-21 16:53哦,看来喝的不少..........等酒醒了会好的

希望如此

dacai 发表于 2012-1-21 16:58

借酒消愁吧?

dtzxcsx 发表于 2012-1-21 17:20

dacai 发表于 2012-1-21 16:58借酒消愁吧?

呵呵,不是

sailor1179 发表于 2012-1-21 17:26

准备点蜂蜜水吧酒后头痛啊 那些   喝点蜂蜜水就要好些的

反对禁摩托 发表于 2012-1-21 17:38

好好照顾他吧,别让他弄伤自己···············

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2-1-21 17:44

最讨厌喝酒闹事的人,个人认为这种人没责任心,和闯红灯无异。

joe9998 发表于 2012-1-21 17:47

是借酒闹事

calvinchan 发表于 2012-1-21 17:57

不错,酒醉很正常

yr7519 发表于 2012-1-21 17:59

老爸最近一次喝醉是十一年前了,好久不喝酒了。

木水车 发表于 2012-1-21 18:13

俺喝多了就只会睡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爸喝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