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喝醉了
什么都不知道了,我都不认识了,其它也不想多说了我一直在照应
突然很想哭
该担的责任我还是要担的
快过年了,当成成长路上的必须的坎坷吧,呵呵 喝醉了不耍酒疯就行。 sydading 发表于 2012-1-21 16:31喝醉了不耍酒疯就行。
呵呵
你能想象到的,他都做了 搞个DV,等他清醒后给他看。 可怜的小盆友 还是不要这样好啊,一会搞点小意外的,损失就大了 很想哭,又很想笑,我长大了 给你父亲沏杯浓茶吧 灰飞烟灭 发表于 2012-1-21 16:46给你父亲沏杯浓茶吧
泡了,带着茶杯甩到我身上了
现在总算给搞到床上去了,希望醒了之后能好一点吧 dtzxcsx 发表于 2012-1-21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泡了,带着茶杯甩到我身上了
现在总算给搞到床上去了,希望醒了之后能好一点吧 ...
哦,看来喝的不少..........等酒醒了会好的 灰飞烟灭 发表于 2012-1-21 16:53哦,看来喝的不少..........等酒醒了会好的
希望如此 借酒消愁吧? dacai 发表于 2012-1-21 16:58借酒消愁吧?
呵呵,不是 准备点蜂蜜水吧酒后头痛啊 那些 喝点蜂蜜水就要好些的 好好照顾他吧,别让他弄伤自己··············· 最讨厌喝酒闹事的人,个人认为这种人没责任心,和闯红灯无异。 是借酒闹事 不错,酒醉很正常 老爸最近一次喝醉是十一年前了,好久不喝酒了。 俺喝多了就只会睡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