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充 发表于 2012-1-13 23:52

好东西,包邮么?

dd343 发表于 2012-1-14 13:00

哪买的高级货?

zzqzhangboy 发表于 2012-1-14 13:03

买不起啊 貌似很高级

sydading 发表于 2012-1-14 16:54

友情帮顶,顺便赚分。

dwb 发表于 2012-1-14 16:57

38#的太高级了~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4 17:02

ysxr7777 发表于 2012-1-13 2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欧西亚和二手德国气象站。

德国气象站 有全新的么?全新的什么价啊

青龙偃月刀 发表于 2012-1-14 18:18

看起来好像不错

ysxr7777 发表于 2012-1-15 10:04

shulei84 发表于 2012-1-14 1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德国气象站 有全新的么?全新的什么价啊

没看到过全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东西到了 非常满意 感谢推荐的坛友